《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色彩繽紛!閃耀著彩虹光芒的電競滋露巧克力「大滋露〈Rainbow BOX〉」開賣!   藍牙電競耳機EPOS H3 Hybrid評測!   能量飲料界的帝王Monster Energy發表了許久不見的新商品「超級可樂」!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四季將於6月18日登場   全新地區「蘇瑞瑪」隆重登場!「 符文大地傳說」全新擴充版本「飛昇帝國」於3月4日起更新!   目標日行1萬步!《Pikmin Bloom》第2屆社群日即將開走!   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更新!SEGA ATLUS CHANNEL節目表一併公開!   《Marvel’s Spider-Man 2》偕《Marvel’s Wolverine》一同曝光 

政府歡迎人大通過愛國主義教育法

商業

特區政府歡迎14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六次會議今日表決通過《中華人民共和國愛國主義教育法》。這部法律將在明年1月1日起施行,旨在加強愛國主義教育、傳承和弘揚愛國主義精神。

 

《中華人民共和國愛國主義教育法》規定愛國主義教育的主要內容,涵蓋思想政治、歷史文化、國家象徵標誌、祖國壯美河山和歷史文化遺產、憲法和法律、國家統一和民族團結、國家安全和國防、英烈和模範人物事蹟等方面,也對港澳台同胞等不同群體的愛國主義教育作出相應規定。

 

行政長官李家超表示,特區政府一直與社會各界人士共同攜手推動愛國主義教育,提升市民各界的國家民族意識和愛國情懷。

 

他說,特區政府會全力配合做好有關對接工作,協調政府及各界愛國力量,持之以恆地推動愛國主義教育,讓公眾進一步了解國家的歷史文化底蘊及全面迅速發展,深切明白內地與香港的緊密關係。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