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走路、成長、採收!《Pikmin Bloom》遊戲玩法介紹影片大公開!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由VTuber「せんのいのり」擔任活動大使的日本仙台「仙台ゲームフェス」電競娛樂活動舉辦確定!   VTuber團體合作企画 彩虹社x東急手創館澀谷店商品先行販賣 10月18日開始!   《Horizon Forbidden West》14 分鐘全新實機遊玩畫面   《Returnal》戰鬥細節介紹:可升級武器、異世界工具和具有風險的收集品   《Returnal》遊玩影片:近30分鐘的全新畫面公布開發細節等內容   三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Final Fantasy VII Remake》、《Maquette》、《Knack 2》以及《Farpoint》 

前美職籃球員馬布里申請落戶香港

商業

前美國職業籃球聯賽球員馬布里,向香港人才服務辦公室遞交高端人才通行證計劃的申請。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孫玉菡與他會面,了解其近況,並歡迎他遞交申請。

 

高端人才通行證計劃旨在吸引世界各地具備豐富工作經驗及高學歷的高端人才來港,自去年12月28日至上月31日,共收到54,772宗申請,當中43,068宗獲批。

 

香港人才服務辦公室總監劉鎮漢表示,辦公室一直爭取不同地方的人才來港,馬布里有申請來港的意願,當局會積極跟進其個案。而他的申請,顯示香港是一個很受歡迎、讓人才發展的目的地。

 

馬布里曾效力紐約人、波士頓塞爾特人等球隊,其後轉戰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現為北京紫禁勇士籃球俱樂部主教練。

 

馬布里表示喜歡香港。對於有機會加入香港這個大家庭,他感到高興,指籃球在全球發展,當中以亞洲的發展最為突出,中國便有超過3億人打籃球。他又認為香港的元素適合他,希望可以融入香港文化,在港作為大使協助推動籃球運動及慈善工作。

 

馬布里又稱中華文化改變了他的生命,希望向香港青少年分享他在北京工作、生活的經驗,為他們帶來一些啟發。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