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ate of Play將在星期四回歸   人氣實況主「加藤 純一」發表結婚計劃   內容創作者向16型筆記型電腦「ASUS ProArt Studiobook系列12月發售!   開放世界RPG手機遊戲新作「Over Eclipse」開放事前登錄,並同時舉辦抽獎活動!   準備迎接PlayStation「2021 Days of Play」社群慶祝活動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第2彈預覽! 以3人合作的多人遊玩挑戰新關卡!   12 月 PlayStation Plus 遊戲:《Godfall:Challenger Edition》、《Lego DC 超級反派》、《Mortal Shell》、《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透過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來免費試玩「Steam World Dig2」吧! 

深入學習兩會精神 更好貢獻強國建設

商業

十四屆全國人大及政協會議圓滿結束,習主席的重要講話讓人鼓舞,並對未來充滿信心。去年中共二十大為國家今後發展作出戰略部署,為未來發展提出了宏偉藍圖,今年兩會產生的國家新領導層,為未來如何貫徹落實宏偉藍圖提出了「施工圖」,包括香港市民同胞在內的全國人民歡欣鼓舞,幹勁倍增。

我們作為國家的一份子,分享著美好未來的發展機遇,也要有強烈的責任擔當,一起為推動更好的發展肩負重大責任。首先,我們要深入學習、更通透地領悟習主席的講話精神,掌握箇中的核心思想,更好動員社會資源和力量,加快推進香港的發展和經濟建設,更好發揮香港的獨特優勢,更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經濟搞上去,民生改善了,老百姓滿意了,我們的工作才算合格。這也是國家對香港特區管治團隊的高度期望和明確要求。

習近平主席表示,「推動強國建設,離不開香港、澳門的長期繁榮穩定」。要全面準確、堅定不移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針。中央支持香港發展經濟、改善民生,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習主席的講話,是我們推進香港各項工作的重要指南,也是我們的信心所繫,接下來我們要做的,就是鼓足幹勁,將不同的藍圖變成現實,向國家、向市民交上合格成績表。

總理李強也指出,中央政府始終高度重視發揮香港的優勢和特點。回歸以來,在國家支持下,香港國際金融、航運、貿易三大中心地位得到了鞏固和提高。這是總理對香港工作的肯定,也是要求和鞭策,我們需要繼續鞏固發展,打造新優勢,開拓創新,闖出新天地。

今年兩會強調「牢牢把握高質量發展這個首要任務」,並為推動高質量發展指明了路徑,提出加快實現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強、推動民營經濟健康發展等具體意見。民營經濟的發展環境及空間將會越來越大,還有很多新領域可以開拓,還有很多新賽道可以參與。

「一國兩制」讓香港有著制度優勢,可發揮資本主義制度的市場靈活性、普通法及市場規則與已發展國家的順勢銜接等獨特優點,為民營經濟的新發展提供更多新的探索和加速推進的空間。

中央是香港繁榮穩定發展的堅實支持和後盾。雖然近年發展受到不同因素影響,曾經遇到困難,但每次都在中央支持下都得以成功跨越,繼續穩步向前。如何繼續主動作為、積極作為,這是我們需要時刻放在心上的基本態度。

習主席指出,「強國建設、民族復興的宏偉目標令人鼓舞,催人奮進」。習主席一直親切關心香港的發展和市民的生活,並對香港的發展提出重大期望。我們正肩負著重大責任,要全面準確、堅定不移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方針,要全力以赴維護香港的繁榮穩定,要更好地融入國家發展大局,這是香港美好未來的必由之路。讓我們一起合力同心,在強國建設與民族復興的偉大事業中,貢獻重大和不可替代的力量!

2023年3月13日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