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ONKYO的電競耳機套組「SHIDO」的一般發售日定於2021年1月下旬!   歡迎參加祖康二世為《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舉辦的即將上市派對   《eFootball PES 2021 SEASON UPDAT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能量飲料界的帝王Monster Energy發表了許久不見的新商品「超級可樂」!   《Returnal》2.0更新帶來暫停循環和拍照模式   PS Plus 3月免費遊戲更新!無須額外費用即可免費下載暢玩「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十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Hell Let Loose》《真人快打X》、《PGA Tour 2K21》、《Castlevania Requiem:Symphony of the Night & Rondo of Blood》   生存工藝遊戲「Valheim」於Steam登場!進入廣大的奇幻世界吧! 

PALO IT被選為世界經濟論壇(World Economic Forum)新領軍者

商業

香港2021年5月12日 /美通社/ -- 全球創新諮詢及敏捷(Agile)軟件開發公司PALO IT宣佈,公司已被選為2021年世界經濟論壇新領軍者。新領軍者計劃齊聚100多家蓬勃的高增長公司,他們正在採用新的商業模式、新興技術和可持續增長策略。

世界經濟論壇新領軍者社區負責人Julia Devos表示:「我們很高興歡迎PALO IT 加入新領軍者社區。PALO IT的使命是運用科技的力量,為更偉大的利益服務,這與世界經濟論壇改善世界狀況的使命不謀而合。我們期待與他們合作,並與他們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

該公司於2009年在法國巴黎成立,目前業務遍及歐洲、亞太地區、北美及南美。PALO IT致力於在運營中讓業務與目標保持一致。該公司已在新加坡和香港獲得共益企業認證(B Corp),並且是法國的一家「使命性企業」(entreprise à mission)

最近獲得的世界經濟論壇新領軍者頭銜,與PALO IT 的首要使命相契合,即將科技用作向善的力量,幫助企業實現轉型,從而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PALO IT創辦人兼行政總裁Stanislas Bocquet稱:「我們將指數技術的變革力量應用於新的可持續和再生商業模式、思維模式以及產品中。最重要的是,我們為財富1000強企業和新一代企業提供啟發和支持,幫助他們在快速變化的市場中實現積極的轉變。」

Bocquet說:「成為新領軍者既是一項權利,也是一項責任。我們期待向世界經濟論壇及其他成員學習,並與他們密切合作,確保為全人類創造一個更加美好的未來。」

PALO IT簡介

PALO IT是一家國際創新諮詢及敏捷(Agile)軟件開發公司,致力於幫助各企業將科技用作向善的力量。公司與客戶合作,迅速推出產品和服務,創建新的商業模式,並培養未來的領袖和企業文化。詳情請瀏覽palo-it.com/en-hk/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