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準備迎接PlayStation「2021 Days of Play」社群慶祝活動   ANIPLEX發表以《FGO》為主的遊戲開發將子公司化。接手DELiGHTWORKS遊戲事業   前進H.E.L.M.——一窺隨天選季節來到《天命》的全新特色   炸彈人大逃殺遊戲「超級炸彈人R online」第3季開幕!新炸彈人&新活動舉行!   介紹PlayStation的新一代VR   東奧2020開幕式選手入場曲是電玩音樂!《FINAL FANTASY》《魔物獵人》等多款日本代表遊戲主題曲出場!   由Square Enix成立的遊戲工作室Luminous Productions公開新作「FORSPOKEN」,預計將於2022年推出!   Razer發表可拍攝1080p、60fps無損格式的超高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 

IPHONE電子寵物Smartpet

商業
Bandai最近公布一款電子寵物Smartpet,以iPhone作為這隻機械犬的大腦。透過iPhone一個免費程式來操作,讓Smartpet能提供超100種面部表情去回應用戶以不同手勢來觸控屏幕,用戶還可以通過語音命令,或於FaceTime鏡頭前指揮Smartpet做動作。當這隻電子寵物更「親近」用戶時,它會學習得更多不同的回應;同時,Smartpet之間更能夠以藍牙連接來一起唱歌跳舞。而且它不僅是用作娛樂及遊戲,還具備鬧鐘及免提電話功能 電子寵物Smartpet非常特別,將IPHONE與寵物兩者概念融合,加上78美元合理定價,但唯一令人擔憂的時電池能力,希望寵物內部有額外電池加上持續力。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