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四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ays Gone》、《Oddworld: Soulstorm》以及《Zombie Army 4: Dead War》   無論你在何處都能參與!日本獨立遊戲界最大盛事「BitSummit THE 8th BIT」確定舉行!   鳥取與奈及利亞連結!電競活動「TNED2021」同時於兩地展開!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四季將於6月18日登場   MAD CATZ無線電競滑鼠R.A.T. DWS 反應時間0.2ms以内   今日起登陸PS4的《經典回歸 魔界村》會怎麼呈現協力模式?   最後一位!大亂鬥SP最終新增鬥士將於10月5日22點發表!   《超級炸彈人 R ONLINE》正式上線!與Fall Guys的合作突擊展開! 

陳茂波展開訪京行程

商業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展開訪問北京行程,到訪創科企業並與在當地金融機構實習的香港學生會面,了解他們的工作、學習和生活。

 

陳茂波下午訪問一家智能駕駛技術創科企業,與管理層交流行業最新發展趨勢,晚上與參與金融交流計劃並在北京金融機構實習的香港大學生餐敍。

 

他與同學交流時指,在國家積極構建雙循環新發展格局、大力推進高水平雙向開放、全力邁向高質量發展的進程中,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可作出獨特和重要貢獻。

 

他勉勵同學把握實習機會,深入了解內地金融市場的需要、運作和發展,以及在內地工作的機遇,為未來職業生涯規劃累積經驗和人脈。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