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無論你在何處都能參與!日本獨立遊戲界最大盛事「BitSummit THE 8th BIT」確定舉行!   騰訊收購《Ninjala》開發工作室SOLEIL之母公司「Wakeup interactive」   《F.I.S.T. 暗影火炬城》:9大遊戲攻略助你在火炬城探索通關   PlayStation Showcase: 完整回顧   反向恐怖體驗遊戲《Carrion》將於今年稍後火速登陸PS4   動森 × 海島樂園實境活動「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 横浜・八景島海島樂園 八景島 海洋生物 交流展」開展確定!   介紹位於蒙特婁的新獨立工作室「Haven」   線上RPG「靈魂行者」將於11月1日開始與人氣作品舉行聯乘活動! 

人力資源革命:TradeCV讓企業付費邀你面試

商業
企業招人一直都是一個大難題。特別是對於創業公司來說,難度尤其大。很多公司都設置了伯樂獎來以“眾包”的形式來招募人才,花費不菲,時間漫長,但匹配的人才還往往是連個影子都難看到。 同樣的,對於一些職場人士而言,無休止的面試浪費了自己太多的時間和精力。而且很多企業都是盲目性的海量面試,這無疑對於這些急於確定一份工作,或有跳槽意向但還在職的人才都是很不公平,也很不人性的。 但縱觀中國的幾大招聘門戶以及現在風風火火的幾大商務社交網站,基本都不能解決這兩大招聘環節中的核心問題。這就給了特殊的“人力資源”巨頭ATA機會。這家以“考試服務”概念聞名的納斯達克上市公司適時推出了TradeCV服務。 TradeCV以一種全新的方式來幫助職場人士管理自己的簡歷、面試以及職業生涯。它的邏輯非常簡單: 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將簡歷導入TradeCV人才庫中,並設置一個邀請你面試的價格。 企業利用TradeCV在人才庫中搜索合適的人才,並向其發起付費的面試邀請。 TradeCV則為企業和個人之間提供類似“支付寶”的面試費用擔保服務。 個人在面試完成之後將獲得這筆費用。 這裡邊一個核心問題就是隱私問題。TradeCV表示,他們非常注重人才的價值和隱私安全,幫助企業和人才之間建立一個誠信、高效的互動平台。而事實上,作為世界最大的考試服務商,ATA和國家各部委、各權威機構的合作已經為它的保護用戶安全和隱私的能力提供了背書。 TradeCV產品負責人表示,目前,網站測試版本已上線已有不少知名企業正在使用TradeCV的付費面試邀約服務招聘中高級人才。 本文由Tech2IPO作者吾初原創。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