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不擇手段地將業務臻至完美!「Good Job!」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在明天穿上《怪奇物語》跨界造型並進入《Smite》中的顛倒世界   經營遊戲直播的「Mildom」與「TOPANGA」簽訂直播合同   奠定RPG基礎的辟邪除妖系列最新作「辟邪除妖VA(暫定)」預計於2022年推出!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即將登上PS5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來自月華的劍士前來參戰《侍魂 曉》!「高嶺響」預告短片&發布日公開!   由VTuber「せんのいのり」擔任活動大使的日本仙台「仙台ゲームフェス」電競娛樂活動舉辦確定! 

NASA 提供了一些免費音頻,可用作Android 鈴聲使用

手機
這個非常酷,如果你是一個太空謎那麼這個可能會很吸引你。 宣布提供一些具有代表性的航天計劃音頻供大家下載,可以將其作為手機鈴聲等。這些聲音分為4 種類型,現已在 的網站上列出。 這些聲音類型分為Shuttle and Station Apollo and Mercury、 Current Missions(當前任務)以及Beeps and Bytes。在Apollo and Mercury這個分類中,還有肯尼迪對登月計劃的講話片段。你還可以聽到著名宇航員Neil Armstrong的聲音。很酷吧? 這些音頻提供MP3 和MR4 格式下載,有興趣的讀者請點擊這裡訪問NASA 網站的相關頁面下載,另外有興趣的話還可以看看他們網站上提供的Andr​​oid 應用。
消息來源: 谷奧 androidcommunity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