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師父的死與年齡增長系統運作的方式   觀看1月22日「Resident Evil Showcase」直播節目   在《NBA 2K21》MyTEAM第5季:英雄時代打造超級強隊   「工作細胞」與「工作細胞BLACK」將舉辦聯合活動!並將進一步遊戲化?!   新「珂賽爾」等級於6月29日線上進駐《黑色沙漠》   新《Stranger of Paradise》試玩版現已上線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MONSTER HUNTER RISE》公開原野與魔物等新情報! 

Essential Phone 發佈!連 360 度相機售 USD$749!

商業

早前我們介紹過 Google 的前員工,Android 之父 Andy Rubin 離開了 Google 後創立了公司將在今天發佈 Essential Phone。對於 Android之父親手研發的手機 Essential Phone,未知大家有甚麼意見呢?

Essential PH-1 規格:

  • 5.71 吋 2560 x 1312 QHD 屏幕
  •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
  • 4GB RAM / 128GB ROM
  • 13MP 雙鏡頭 (RGB + Mono) f/1.85
  • 8MP f/2.2 前置鏡頭
  • Bluetooth 5.0 LE、NFC、指紋辨識
  • 3040mAh 電池

Essential Phone 即日起在官方網站接受美國客戶預訂,淨機售價 USD$699,連 360 相機售價 USD$749,不過未知正式的上市日期及會否在其他國家地區開售。

https://www.essential.com/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Essential Phone 發佈!連 360 度相機售 USD$749!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essential-phone-ph1-announced/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