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像素版重製系列「最終幻想V」決定於11月11日發售!   追加《真・女神転生if…》!「Family Computer &Super Famicom Nintendo Switch Online」7月新增遊戲發表!   鐵拳7出現新角色!波蘭首相「LIDIA SOBIESKA」參戰!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澀谷實境RPG!《新‧美麗新世界》×「FIELD WALK RPG」街道探索活動開跑!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即將登上PS5   終於前進到「手機平臺」了!「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將於2022年登陸手機平台!   《決勝時刻:先鋒》多人模式與測試活動詳細資訊揭曉 

史上最高性價比四核手機 ─ 小米手機 2 正式登場!定價為 RMB¥1,999!

手機
小米今天發佈的,又點會只是小米手機 1S 呢?這些發佈會的重點,當然是小米手機 2。小米手機 2 幾乎在所有規格上都有進步,當中包括是全球首部使用 28nm 制程,Qualcomm Snapdragon S4 手機,2GB RAM、4.3 吋 IPS 屏幕等等,不過售價仍然保持在RMB¥1,999! 小米手機是全球首部使用 Snapdragon APQ8064 的四核心手機,處理器使用 28nm 制程及雙通道,圖像晶片是 Adreno 320,官方稱 GPU 性能比得上 XBOX 遊戲機。除此以外,其他的規格還包括 4.3 吋 IPS 超高 PPI 視網膜屏幕、2GB RAM、800 萬像素背照式二代相機,3000mAh 大電池可選配件及基於 Android 4.1 系統的 MIUI。  
xiaomi-mitwo-1
xiaomi-mitwo-2
xiaomi-mitwo-3
xiaomi-mitwo-4
xiaomi-mitwo-5
xiaomi-mitwo-6
xiaomi-mitwo-7
xiaomi-mitwo-8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