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碧藍幻想Relink」 公開最新遊戲影像&主要畫面!   「英雄聯盟」首部動畫作品「Arcane」將在今年秋天於全球「Netflix」播出!   香港最大動漫・電玩盛事「ACGHK 2021(香港動漫電玩節)」即將登場!另有電競活動「香港電競嘉年華2021」!   英雄聯盟PBE伺服器更新版本11.7,隨著「太空律動」活動把英雄們變可愛吧!全新英雄聖啟織偶「關」同時登場!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邀請知名cosplayer「えなこ」成為官方大使!   《地平線:西域禁地》:透過巧思戰勝敵人   前往全新的世界吧!「堡壘之夜」Chapter 3 – Season 1 12月6日啟動!   HP將以4.25億美元收購電競品牌「HyperX」!金士頓DRAM與SSD產品線將不受影響。 

傳Square融資2億美元,估值超30億美元!

商業
移動支付企業Square今日傳出即將完成新一輪價值2億美元的融資,《紐約時報》稱此消息來源於一位參與此輪融資的知情人士。 如果傳聞成真,Square的估值將被推高至32.5億美元。據這位知情人士介紹,本輪融資由Rizvi Traverse Management以私募股權的形式投資。Rizvi Traverse Management此前成功投資過Twitter。今年4月間,Square曾一度傳出收益率大大提高的消息,看來Square真的在移動支付領域開始盈利。
Square通過向商戶提供插入耳機接口的刷卡器dongle來連接設備,消費者可以移動刷卡消費,嚴重衝擊傳統的信用卡市場。Square目前年交易金額超過60億美元,截止今年6月份,已有200萬用戶使用Square。 當然,Square在移動支付領域也有眾多競爭對手,其中包括PayPal、Google等知名企業。如果Square本輪融資的消失屬實,可以幫助Square保住在移動支付領域領先的地位。然而記者向Square公司求證時,Square對這一消息不予置評。
文章來源:VentureBeat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