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OFXV公測!名古屋「コミュファ eSports Stadium NAGOYA」現場報導!   明年春天與 Frey 一同前往《Forspoken》的幻想世界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FINAL PV & 新情報公開!   Astro’s Playroom:PlayStation 俏皮客串角色的幕後花絮   《Marvel’s Spider-Man 2》偕《Marvel’s Wolverine》一同曝光   英雄聯盟第154位新英雄「殞落王者 維爾戈」實裝!   《MLB The Show 21》呈獻教練與Fernando Tatis Jr.影片,教你如何給對手好看   在《暗影火炬城》中探索街機式的戰鬥體驗 

LG將於2011年推出8.9吋平板

科技

隨著各大品牌都陸續推出平板電腦後,今年在行動裝置上沒有搶眼表現的LG也可能將會在明年第一季推出8.9吋的平板電腦。獨樹一格,將右打大部分廠商的7吋,左打iPad的9.6吋。

大家都在搶平板

來自於LG內部的消息,「LG決定發表新的平板電腦,將會命名為LG Pad,預計會在明年第一季於韓國以及全球市場推出,內部搭載Android作業系統」。

LG Pad可能會搭載雙核心Tegra 2處理器,螢幕尺寸8.9吋,搭載Android 3.0(Honeycomb)。有別於目前市場上已經存在和準備發表的平板電腦,LG的目標是將平板的功能和處理能力提昇,讓他更具爆發力。

不過消息傳出後,LG拒絕發表任何細節,並且不願意證實消息的真實程度。只是8.9吋的奇異規格並不是市場目前的螢幕尺寸主流,未來在研發上可能需要投入更多資金,是否有辦法如期在2011第一季發表,值得觀察。

消息來源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