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體壇與電競合作!Nike與PlayStation、NBA職業球員保羅·喬治(Paul George)合作推出聯名系列「PG 5 PS EP」!   以瑞波幣支薪!SBI e-Sports公司成立PUBG MOBILE部,並加入五名生力軍!   「Fight of Animals: Arena」新動物參戰!兩腳行走毛茸茸的那傢伙來了!   這違反校規了啦…!DOAXVV新增舉止大方的「七海」(CV島袋美由利)!   「GUILTY GEAR -STRIVE-」的「Happy Chaos」下載開始!入門者攻略亦公開中!   USB高音質直播專用咪 「EPOS B20」使用評測   電競東京鐵塔誕生!?美國電腦硬體公司CORSAIR和東京鐵塔將奇蹟合作!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最新情報將於特別節目中發表! 

北部都會區諮委會首次會議舉行

商業

北部都會區諮詢委員會首次會議今日舉行。會上,發展局代表簡介北部都會區的整體空間規劃和交通基建布局,以及該區最新發展情況。委員同意成立四個小組委員會,更深入探討各項議題。

 

發展局人員介紹了區內各個新發展區項目的進度、土地和房屋供應的情況,以及產業發展方向和相關配套。

 

委員就北部都會區的發展定位、產業發展、土地規劃、環境保育等方面發表意見和提出初步建議。四個擬成立的小組委員會將深入探討規劃、土地和環境保育;產業發展;運輸及基建設施,以及宣傳推廣與社區參與等議題。

 

兼任諮詢委員會主席的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表示,北部都會區是推動創科和其他策略性產業發展的重要基地,是落實「南金融、北創科」產業布局、香港進一步加強與大灣區兄弟城市協同合作,以及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的重要平台。

 

他指,該區也是土地和房屋的未來重要供應來源,將為市民提供更多優質的就業機會,並創造新的優質宜居生活空間。

 

他續說,諮詢委員會匯聚社會各界翹楚和專家學者,積極出謀獻策,助力特區政府把北部都會區建設得更美好、更宜居。他衷心感謝各委員提出的寶貴意見,期望未來繼續與委員深入交流。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