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zer公布極致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日本上市資訊!   亡靈Gespenst也加入!「超級機械人大戰30」免費下載及DLC①的發佈日決定!   《Bloodhunt》將在 2021 年於 PlayStation 5 推出   英雄聯盟第154位新英雄「殞落王者 維爾戈」實裝!   Nintendo Switch 大更新!終於兼容藍牙耳機了!   重大更新?「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Direct 2021.10.15」確定播出!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Rose在《SFV》重現她在《Street Fighter ZERO》系列的根源 

青衣觀塘五人違強檢公告

商業

政府在早前納入強制檢測公告的青衣偉景花園2座及觀塘和樂邨建安樓採取執法行動,檢查429名受檢人士的檢測結果證明,發現五人違反強檢公告。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連同警方和衞生署在偉景花園2座查核338人的檢測結果證明,向一名未有遵從公告者發出強制檢測令和一萬元定額罰款通知書。

 

房屋署則與警方和衞生署在建安樓檢查91人的檢測結果證明,向未有遵從強檢公告的四人發出強制檢測令。 

 

政府感謝大部分受檢人士遵從強檢公告,合作抗疫,重申會繼續嚴格執法。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