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桃鐵和MAiSEN邁泉炸豬排聯乘!試食期間限定商品流心蛋的餡料三文治!   看這篇就對了!新情報滿載的「任天堂直面會 2021.2.18」發表內容彙整!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邀請知名cosplayer「えなこ」成為官方大使!   NieR:Automata PLAY ARTS改之A2「YoRHa A型 二號」登場!現正開放預購!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電競比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2021年 PlayStation 發布會將於下週五播出   日本2022年畢業生的「人氣就業企業排行」大公開!遊戲業界的第1名果然是…!   SNK 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這次主角是KOF XV! 

稅局辦事處分段遷至啟德

商業

位於九龍啟德協調道5號的稅務中心新近落成,稅務局現時位於灣仔稅務大樓的辦事處本月19日至明年5月分階段搬遷至該處,其間計劃到訪的市民須留意各科別及組別的搬遷時間表。

 

各辦事處的辦公時間和聯絡電話號碼維持不變。市民可盡量使用電子服務處理稅務事宜。

 

此外,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和稅務局成立75周年,稅務局本月19日至明年1月31日在稅務中心地下舉辦展覽,展示該局過去、現在和未來的工作。

 

查詢搬遷和展覽詳情,可瀏覽網頁或致電24小時自動電話詢問系統187 8088。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