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京電玩展2021確定線上舉辦!同時也有現場實際活動!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推出秋夏季節活動!一起在島上放煙花吧!   深入探索《零》令人膽顫心驚的全新拍照模式   《地平線:西域禁地》:栩栩如生的世界   日本國內第二間任天堂官方商店「Nintendo OSAKA」決定開幕!   《KOF XV》全新角色・・・?「KROHNEN」公開!第2次公測確定開跑!   ARPG 名作「伊蘇 VIII -丹娜的隕涕日-」於 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隆重登場!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9月24日(五)開始接受預約! 

【Crowdfunding 專欄】最新鮮的咖啡來了!這款咖啡機讓你直接煮新鮮咖啡豆來喝

商業

大家可能對咖啡機已經很熟悉,咖啡豆買來放進去就 OK 了,但這些超市裡買的咖啡豆並不是咖啡樹上直接摘下來的,而是經過了烘焙加工。

最近有一款全新概念的咖啡一體機 BonaverdeKickstarter 上線,準備集資 13.5 萬美金,而到現在已經籌資了近 50 萬美金。Kickstarter 上的支持者可以以 250 美金一台的價格購買,而之後的市場價將定位 400 美金左右。

之所以稱 Bonaverde 為新概念,是因為使用 Bonaverde 製作咖啡不再需要烘焙後的咖啡豆了,新鮮的咖啡豆就可以直接放進去。過程也很簡單,Bonaverde 會先自己烘焙,內置的風扇將烘焙好的咖啡豆冷卻,之後研磨成粉並用滾水浸泡即可。

整個過程持續 12 到 14 分鐘,可以泡出 2 到 12 杯的咖啡。

但為何要用新鮮的咖啡豆呢?因為保存期限。

一般咖啡豆在烘焙過後就開始逐漸失去新鮮度,與空氣接觸的時間越長,咖啡豆中的一些特質氧化得就越快,更別說研磨成粉的咖啡豆了。

這也是為何咖啡要現磨現做的原因,一般未經烘焙的咖啡生豆的保存期限可以有 1 到 2 年,但烘焙過的最多也就 1 個月,而磨成粉的咖啡豆的保存期限其實只有 5 到 10 分鐘,而這些還得是在良好的環境下才能有上述的壽命。

所以你可能要問了,那上哪去買新鮮的生豆呢?Bonaverde 也為用戶解決了這個問題,提供了一些直接從農場運來的新鮮咖啡豆。Bonaverde 的打造已經用了超過兩年時間,其外形的設計師是從眾包的 110 多種設計選出來的,雖然現在的產品還處於原型階段,但他們希望能在明年的 8 月份開始量產出貨。

( 轉載自合作媒體《36kr》)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