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Curse of the Dead Gods》誠邀《Dead Cells》踏入神廟   線上RPG「靈魂行者」將於11月1日開始與人氣作品舉行聯乘活動!   完整再現肉感大腿…!萊莎2與DOAXVV聯動!「ライザコーデガチャ・2021」活動開跑!!   VTuber團體合作企画 彩虹社x東急手創館澀谷店商品先行販賣 10月18日開始!   (台灣)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2日起登上PS5與PS4!   80年代動作巨星將於5月20日在《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爆炸性登場   PlayStation Showcase: 完整回顧 

notepad.cc 純文字記事本軟體上雲端,線上一頁白紙編輯器

商業
前幾天在數位工作研究會中看到朋友分享了一篇文章「


  • 2.即時編輯、即時儲存
你可以在「 notepad.cc 」進行純文字的寫作,你可以把一些內容複製貼上「 notepad.cc 」變成純文字,所有輸入的內容都會即時儲存。總之,就是一個我們在 Windows 裡熟悉的記事本,只是它是線上版。



  • 3.雲端保存、雲端同步
編輯輸入的內容都儲存在「 notepad.cc 」的記事本,可以雲端同步。只要記住自己這個頁面的專屬網址,或是利用下方的「 Change url 」自訂一個網址。


還可以利用「 add password 」設定一個密碼,以後要進入這個專屬編輯網址時,就需要輸入正確密碼才能進入。


無論是在哪台電腦,只要進入這個專屬編輯網址,就可以繼續編輯前一次編輯到一半的純文字內容。

你可以把自己的編輯網址存入書籤,就能在每一台電腦繼續編輯,用來寫草稿,或是用來和不同工作夥伴一起編輯內容(當然,不是即時的),都很實用。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我建立的這個編輯網址:


  • 4.分享「瀏覽」網址
如果說建立好的內容想要分享給他人看,但是不想讓他人可以編輯怎麼辦?在「 notepad.cc 」的右下方找到「 Share this 」,就能獲得一個「瀏覽用」網址。


把這個網址分享給他人,他人就可以線上查看你輸入的內容,但是只能看,無法編輯。

意外的,這個簡單的「 notepad.cc 」,雖然只是一個純文字記事本,還是線上版,但功能和用途卻很有彈性:
  • 1.線上編輯、剪貼純文字內容。
  • 2.即時儲存。
  • 3.記住編輯網址,就能在任何電腦隨時編輯。
  • 4.可以設定編輯密碼。
  • 5.可以分享只能瀏覽的專屬網址。

notepad.cc 」這個服務也推出好幾年,但一直都保持穩定可用,很值得大家試試看。或者你可以參考其他幾種「簡單型」記事本替代工具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