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深入探索《Outer Wilds》:「Echoes of the Eye」資料片於9月28日到位   除了「死亡循環」以外還釋出了許多豐富情報!「State of Play」發表內容彙整!   就決定是你了!1比1復刻精靈球登場!包含超級球與高級球等5種類開賣!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期待強作齊聚一堂!「State of Play 2021430」發表內容彙整!   重大更新?「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Direct 2021.10.15」確定播出!   看《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如何帶《FINAL FANTASY》追本溯源   《Street Fighter V》夏季更新2021:過去、現在和未來 

泉峰控股攜手約翰迪爾,助推戶外動力設備行業革新

商業
HONG KONG, Jul 5, 2023 - (亞太商訊) - 泉峰控股(2285.HK)日前發佈公告,宣佈與約翰迪爾 (John Deere) 達成戰略合作協議,旗下EGO品牌的鋰電平台產品可通過約翰迪爾經銷商進行銷售,未來雙方亦將致力於新產品的合作開發。

約翰迪爾是全球領先的農業、草坪、建築和林業設備提供商,依托先進技術的產品(包括Autonomous 8R Tractor、See & Spray™和E-Power Backhoe)幫助滿足世界日益增長的食品、住房和基礎設施需求問題。泉峰是EGO品牌的母公司,為全球領先的鋰電戶外動力設備和電動工具整體方案提供商,產品銷往超過100個國家。

作為本次合作協議的壹部分,EGO品牌全系列割草機、吹風機、修剪機、修邊機、鏈鋸和吹雪機將於2023年秋季開始在美國和加拿大的約翰迪爾經銷商渠道進行銷售。約翰迪爾經銷商網絡以其追求卓越和優質服務而聞名,借助其龐大的銷售網絡,消費者可以更便捷地購買EGO的創新和高性能產品。此外,泉峰和約翰迪爾未來也將共同致力於新產品的合作開發。

目前,全球OPE行業處於快速轉型期,鋰電OPE迎來加速發展的黃金時期;中國廠商則憑借強大的鋰電供應鏈優勢、出色研發實力以及前瞻佈局實現賽道領跑。其中,泉峰控股憑借「產品+品牌+渠道」三大支柱築造堅實競爭壁壘。旗下EGO品牌自2014年推出以來發展迅速,以領先於同行的三電技術與高產品質量奠定行業地位,56V電池包平台在所有EGO品牌產品上均可通用,構建了EGO電池包生態系統,並已成為鋰電平台戶外動力設備領域排名第壹的品牌。此次合作兼具技術、渠道、品牌價值的整合收益,亦成為行業頭部參與者積極助推行業革新的表率,最優秀市場參與者的強強聯合,勢必帶來1+1大於3的長久效益。


Copyright 2023 亞太商訊. All rights reserved. www.acnnewswire.com
ACN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