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遊戲新情報 單人模式公開   聚集香港所有《街霸V》精英!「TOROS powered by Red Bull -STREET FIGHTERV 冠軍版」香港比賽日程確定!   海外版「Indie World」,「Indie World Showcase 12.15.2021」發佈!   發掘VTuber!SBI e-Sports「春水レイ」計畫的2位試鏡成員出道!   IKEA × ROG電競家具將於4月29日在日本開賣!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KONAMI特設網站開幕!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eSport大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刃牙」新角色参戰!Puzzle & Dragons x Champion all stars 活動開始! 

JTI聯合Plug and Play推出電子煙科技孵化器Vapetech

商業

加州森尼韋爾和日內瓦2019年3月8日 /美通社/ -- 全球科技孵化器領導者Plug and Play已攜手JTI(日本煙草國際公司)推出Vapetech項目。該項目旨在彙聚創新者和數據專家的力量與智慧,共同開發能改善電子煙體驗和健康益處的技術。這一全球性的項目將在矽谷營運,2019年3月11日正式啟動,為首批入選的創業公司助力。

Plug and Play創辦人兼行政總裁Saeed Amidi表示:「在Plug and Play,我們一直熱衷於支持新產業的創新。我們相信,電子煙可以減少吸煙對健康的危害。我們的目標是鎖定下一代產品和服務,並將它們與JTI等公司對接,繼續推動這個行業的創新。」

在JTI的支持下,Plug and Play每年會在全球項目申請和評估流程完成後,挑選出大約20家創業公司。這些公司會把創意付諸實踐,開發解決方案,從而提升電子煙的使用體驗。提出適用於物聯網、生物識別,數據和生活方式的新設備或技術的創業公司將參加為期三個月的產品服務開發計劃,並獲得投資和建立商業合作。

JTI低危害產品部高級副總裁Daniel Torras表示:「隨著電子煙產品的迅速普及,我們行業的創新活躍度發生了巨大變化。除了我們自己的研發計劃外,Vapetech還將幫助我們為下一代產品和服務探索並開發消費者相關的功能。它將把我們的網絡擴大到新的創業者群體中,以具有顛覆性的創意來為電子煙行業開闢新天地。」

自2011年以來,JTI一直從事電子煙業務。該公司目前擁有電子煙品牌Logic和加熱型煙草品牌Ploom,版圖已擴大到14個國家。隨著電子煙業務的迅速發展,這兩個品牌的增速都很強勁。而消費者對捲煙替代品的需求不斷加大,以及更令人滿意的產品的問世,進一步推動了這種增長。

Plug and Play簡介

Plug and Play是一個全球創新平臺,總部位於矽谷,透過加速器計劃、企業創新服務和內部風投,以最快的速度推動科技進步。自2006年創立以來,該平臺的計劃已擴大到世界各地,包括在全球20多個地點開展業務,為創業公司提供在矽谷及其他地區取得成功的必要資源。Plug and Play已累計投資、孵化了10,000家創業公司,擁有280位官方合作夥伴,成功建立起覆蓋眾多行業的終極創業生態系統。該平臺主動為200家領先的矽谷風投公司提供投資,每年舉辦700多場交流活動。由其提供支持的公司已融資超過70億美元,成功退出的投資組合包括Danger、Dropbox,Lending Club和PayPal。詳情請瀏覽http://www.plugandplaytechcenter.com

JTI簡介

JTI是一家國際領先的煙草公司,業務遍及130多個國家。該公司旗下擁有全球第二大捲煙品牌Winston和駱駝(Camel)。除美國本土銷售生產的之外,國際範圍內的這兩個品牌產品均由JTI出品製造,所占銷售份額也最大。其他全球品牌包括Mevius和LD。憑藉其國際知名品牌Logic,JTI也在電子煙市場上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並自2011年以來一直透過Ploom品牌不斷鞏固在加熱型煙草產品市場上的地位。JTI總部位於瑞士日內瓦,擁有超過45,000名員工,連續五年榮獲「全球傑出雇主」稱號。JTI是日本煙草產業集團公司(Japan Tobacco Group of Companies)旗下一員。詳情請瀏覽http://www.jti.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