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六季於10月8日 登場   不容錯過!E3 2021「SQUARE ENIX PRESENTS SUMMER SHOWCASE」發表內容統整!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Viu 緊貼日本播放《鬼滅之刃 遊郭篇》   「ABEMA」將於Nintendo Switch登場!可上線觀看原創節目、動漫和劇集等!   日本知名足球選手三浦知良與世界足球競賽締結夥伴契約!「KING KAZU」將於世界足球競賽中登場!   即將發售!總監野村哲也在採訪中深入探討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從《PES》到《eFootball》,今年秋天開始推出跨平台&基本免費遊玩! 

男、女 眼睛 關注圖片重點位置 的研究報告

科技
一篇非常有趣的研究報告, 研究男人與女人看 圖片 / 廣告 時, 眼睛 追蹤、注意 的重點在分別是哪裡~  

男、女 看廣告關注重點的研究報告

主要研究報告是此篇: How Men And Women Look At This Half Naked Woman Differently 此篇是 Michelle Chen 於 TechOrange 的整理: 男人和女人看廣告的關注重點不同, 下述部份有摘錄自此篇的文章. 男、女看下面三種重點圖片時, 注意的時間如下述:
  • 模特兒 (美女模特兒)
  • 男人第一眼先看臉,女人第一眼先看胸
  • 和女人相比,男人目光停留在模特兒臉上的時間長了 40%,腿上的時間卻短了 20%
  • Reebok 的球鞋廣告 (美女穿球鞋)
  • 男人看臉的時間再次比女人長了 40%,看臀部的時間更是多了 50%,但就是不怎麼看鞋子(時間短 36%)
  • SAAB 汽車廣告 (只有汽車和文字)
  • 天生愛車的男人,看車的時間也比女人多了85%,但是看品牌logo的時間短了50%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