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讓休息時也能有極致的舒適感。DXRACER發表「吧台椅 for e-Sports CB-01RD」!   原神 x Razer 推出電競滑鼠和電競椅   VTuber團體合作企画 彩虹社x東急手創館澀谷店商品先行販賣 10月18日開始!   與薩爾達系列首次合作!「TETRIS®王者盃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合作祭」即將開跑!!   即將發售!「New 寶可夢隨樂拍」最新玩法介紹影片&TV廣告大公開!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介紹PlayStation的新一代VR   祝35週年!「勇者鬥惡龍35週年記念特別節目」確定播出!難不成有DQ12的發表!? 

FURA Gems 將拍賣來自哥倫比亞科斯凱茨的令人驚嘆的巨大非凡天然綠寶石

商業

阿聯酋杜拜和沙迦2022年3月29日 /美通社/ -- Fura Gems(「FURA」)欣然宣佈將於 2022 年 4 月 3 日至 10 日在阿聯酋沙迦舉行第二次哥倫比亞綠寶石原石拍賣會。FURA 展示了前所未有的稀有天然綠寶石,未經處理的天然綠寶石具有濃厚的色澤和完美的淨度。

FURA EMERALD JOINT IMAGES
FURA EMERALD JOINT IMAGES

如欲查看多媒體新聞稿,請按: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9031151-fura-gems-auction-stunning-natural-emeralds-from-coscuez-colombia/

重點: 

  • 展出超過 210,000 克拉的綠寶石原石,品質不一。
  • 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頂級綠寶石原石每顆重達超過 20 克拉,其中兩顆光彩奪目的綠寶石原石,分別為 81.2 克拉和 83.8 克拉。
  • 推出首個綠寶石分級系統,以幫助買家獲得具有相似色澤和淨度的設計、校準部分甚至單顆寶石。
  • 超過 50 多名來自哥倫比亞、印度、紐約、以色列和曼谷的客戶參加 。
  • 在哥倫比亞綠寶石中,FURA 憑藉古柏林寶石實驗室的原產地證明區塊鏈系統,保證完全透明和可追溯整顆綠寶石原石拍賣批次。
  • 對於頂級品質的天然傑作,古柏林的綠寶石身份鑑定證明其原產地。
  • 這些綠寶石原石無一例外,以合乎道德和可持續的方式開採。

Fura 創始人兼行政總裁 Dev Shetty 評論道: 

「隨著環境許可證獲批,採礦權延長 30 年,我們已經開始建設大型地下礦山。我們相信,到 2023 年,Fura 將成為全球最大的哥倫比亞綠寶石原石供應商,從而為哥倫比亞綠寶石原石提供穩定的貿易供應。 

將展示的一系列最優質綠寶石,包括每顆 81.2 克拉和 83.8 克拉的綠寶石原石,印證了我們的信念,即科斯凱茨生產世界上最優質的綠寶石。我們還很自豪添加了古柏林寶石實驗室的綠寶石身份鑑定和出處證明區塊鏈系統,為來自科斯凱茨礦的綠寶石提供完全的透明度和可追溯性。 

Fura 感謝科斯凱茨社區、哥倫比亞政府的支持,以及 Fura 團隊的不懈努力和承諾,為使 Fura 成為真正的全球礦業公司。」 

如欲獲取更多資訊,請聯絡: 

市場推廣總監 Rupak Sen | [email protected]

公共關係辦公室 Rohit Jain | +917028918380 [email protected] 

關於 FURA 

FURA (www.furagems.com) 是一家成立於 2017 年的寶石礦業公司。總部位於阿聯酋,在哥倫比亞、莫桑比克和澳洲設有三個採礦子公司,分別生產綠寶石、紅寶石和藍寶石。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