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電競東京鐵塔誕生!?美國電腦硬體公司CORSAIR和東京鐵塔將奇蹟合作!   觀賞電影「劇場版 咒術迴戰0」就能獲得報酬!荒野行動 × 咒術迴戰聯乘決定!   Bandai Namco發表新LOGO 未來將轉用新的標誌   美女電競選手「野野宮美香」開設微博帳戶   歡慶PlayStation VR推出5週年   「Street Fighter VCE」9月21日更新!新增豪鬼新服裝「機器豪鬼」!   《漫威復仇者聯盟》戰情桌為你重點整理瓦干達   《現嚐好滋味!超級猴子球》:《女神異聞錄5》的摩爾加納將加入猴子幫 

書籤控的福音: Pine 為 Chrome 用戶提供美麗好用書籤

商業
使用 Google Chrome 的朋友都知道 Google 瀏覽器的書籤管理工具十分簡陋,但這某個意義上也代表 Google 覺得大多數用戶不需要儲存分類書籤了,其實「



2.
「 Pine 」提供了幾種不同大小的縮圖排列方式,你想要一次瀏覽多一點書籤,只要把預覽縮圖變小即可。




3.
你當然也可以在「 Pine 」中搜尋找到你需要的書籤網站。

經由「 Pine 」的「美化」,你的書籤就會以更好讀的方式讓你快速取用。




4.
除了把書籤變成預覽縮圖外,「 Pine 」也提供了一些額外的管理方式。

例如你可以把常用的書籤分類加入「我的最愛」,以後可以更快瀏覽。




5.
或者在 Firefox 上一直是我覺得管理書籤必備的「 Tag 」功能,也透過「 Pine 」而可以幫你的 Google 瀏覽器書籤加上各種標籤,方便以後查找。




6.
最後「 Pine 」還有一個小小的驚喜,如果你把瀏覽器書籤當作稍後閱讀工具,那麼當你把 YouTube 影片網址存入書籤後,透過「 Pine 」,可以直接在書籤牆上看到影片的縮圖。

而且這時候點擊縮圖,你可以直接在 Pine 的書籤牆裡播放影片,甚至不用跳轉到 YouTube 網站喔!

當然,「 Pine 」這樣的書籤瀏覽工具可能對一部分的朋友來說沒有必要,但是變得更加漂亮好讀、強化管理的書籤牆,相信也會對需要管理書籤的朋友有所幫助,推薦給需要的朋友來試試看。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