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確定!   PlayStation.Blog偕同一眾好友獻上季節祝賀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為即將上市的遊戲帶來嶄新體驗   為你介紹《Arcadegeddon》已於今日開放搶先體驗   《Moving Out: Movers in Paradise》DLC將於2月25日推出   《I Expect You To Die 2: The Spy And The Liar》強勢回歸PS VR   紀念人中之木村突破100萬套!《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推出超特惠價!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選管會向立會候選人簡介選舉指引

商業

2021年立法會換屆選舉下月19日舉行。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馮驊今日在網上舉行簡介會,向候選人講解進行競選活動時應注意的重要事項,以及投票和點票安排。

 

馮驊指,選舉事務處會為這次選舉設逾620個一般投票站,以及不多於24個專用投票站。一般投票站開放時間為上午8時半至晚上10時半共14個小時。

 

合資格選民可在同一投票站投下他們有資格投選的所有選票。選委會界別選民則會被編配到會議展覽中心的投票站。選舉事務處會在投票日前最少十日將投票程序簡介連同投票通知卡郵寄予選民。

 

排隊安排方面,投票站會設立兩條隊伍,一條特別隊伍供70歲或以上人士、孕婦或因身體狀況難以長時間站立排隊的人士使用;另一隊伍則供一般選民使用。選民可在投票當日經選舉網站查閱每個一般投票站的預計輪候時間。

 

投票站會使用電子選民登記冊系統發出選票。在網絡覆蓋不理想或選民人數較少的投票站,以及專用投票站,投票站工作人員會採用正式選民登記冊印刷本派發選票。

 

為了在投票權和防疫之間取得平衡,選民進入投票站投票時無須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或其他替代措施。

 

投票結束後,除選委會界別投票站和供少於500名選民投票的小投票站外,其餘一般投票站會改為地方選區點票站。所有功能界別和選委會界別的票箱則會運往位於會展的中央點票站點票。

 

馮驊強調,選管會一如既往,致力確保選舉過程公開、公平和誠實。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