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集結Sony黑科技之5G旗艦「Xperia 1 III」正式發表!   K/DA聯名商品!羅技宣布將推出英雄聯盟官方電競產品「KDA COLLECTION」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Tournaments比賽開跑!   《Uncharted: Legacy of Thieves Collection》將登陸PS5主機與PC平台   超人氣戰術FPS《VALORANT》手遊版確定推出! 

楊潤雄為亞運亞殘運港隊打氣

商業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今日到訪香港體育學院,了解運動員備戰杭州亞洲運動會和亞洲殘疾人運動會的情況,並為運動員打氣,祝願他們在比賽中發揮出色,為港增光。

  

楊潤雄在體育專員黃德森陪同下,視察體院劍擊館、羽毛球館、武術館等多項設施,與備戰的精英運動員和教練會面交流,了解備戰的訓練安排和支援工作。

 

此外,楊潤雄、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副局長劉震、黃德森昨日下午到訪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和紀利華木球會,了解柔道和板球運動員備戰亞運的情況。

  

楊潤雄表示,亞運會和亞殘運會在杭州舉行,代表中國香港隊的運動員能夠在自己國家內出戰,意義倍增。他期望運動員趁此機會多了解國家的發展情況,多與其他代表隊的運動員交流互動,展示香港運動員的風範。

  

亞運會和亞殘運會分別於本月23日至10月8日、10月22日至28日舉行,中國香港分別派出約660名及98名運動員參加。

 

除了體院會支援參與精英運動項目賽事的運動員外,文化體育及旅遊局也從藝術及體育發展基金撥款7,700萬元,支持其他參賽的運動員和其團隊備戰兩個運動會。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