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堡壘之夜及「火影忍者疾風傳」聯乘活動開辦中!   【開箱】買了Transcend的NAS StoreJet Cloud 210N!   Apple Music於今日登陸PS5   育碧發表多人聯機 FPS「湯姆克蘭西:極惡戰線」!   獻給您和隊友:《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組隊祕訣   【你也可偶像製作人】乃木坂46手機遊戲 乃木坂的fractal正式推出    《秘境探險》(Uncharted) 電影預告片全球首播   《零 ~濡鴉之巫女~》重製版登場!官網、PV&初回特典情報公開! 

Wim Tellier在比利時紅魔足球場展示實物更大的藝術裝置

商業

比利時安特衛普2021年6月22日 /美通社/ -- 在紅魔隊打歐洲錦標賽時,Wim Tellier 在紅魔隊的主場博杜安國王體育場展示他的巨大藝術裝置。

PROJECT CLOSER by Wim Tellier reveals larger than life art installation in soccer
PROJECT CLOSER by Wim Tellier reveals larger than life art installation in soccer

在後期,藝術家將在畫布上打孔並在孔內種植小向日葵。向日葵的整個生長過程將縮時拍攝,以展示微小的向日葵如何完全長滿和壓倒一個男人無敵的象徵。之後,整塊布料將回收製成沙灘椅。

Project Closer 的象徵意義是多層次的。這位藝術家想強調人即使在試圖保護自己免受傷害時仍然容易受到傷害。因此,博杜安國王體育場是一個理想的地點:就在歐洲足球錦標賽開始的地方。它讓我們想起一個人想要聚在一起慶祝的地方,但冠狀病毒向我們展示我們所有人的脆弱性。

如果一個城市有興趣舉辦藝術裝置 CLOSER,我們非常歡迎他們聯絡藝術家 Wim Tellier。

關於 Wim Tellier、攝影師及藝術家 

Wim Tellier 是世界上第一位在北極展出 30.000 平方米藝術裝置的藝術家。透過他的藝術項目,他周遊了超過 75 個國家/地區。

由於與佳能比利時的獨特合作夥伴關係,Wim Tellier 能夠與他的家人一起列印 500 gig 的巨幅照片。

列印時,Wim Tellier 必須找到一家想將巨幅圖片拼接一起的公司。

一家名為 Zeilmakerij Borremans 的小型家族企業接受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挑戰,以拼接 3,000 公斤的照片。由於尺寸太大,就像蒙著眼睛工作一樣。 

bit.ly/closertrailer 

bit.ly/closerphotos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