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11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   賦予《Kena: Bridge of Spirits》的主角生命   《Pokémon GO》訓練家限定!贈送3個月份的免費YouTube Premium資格   IKEA × ROG電競家具將於4月29日在日本開賣!   《寶可夢大集結》首屆官方線上大賽將於9月19日登場!   從《Resogun》到《Returnal》:不斷進化的視覺特效魔法令阿特羅波斯栩栩如生   Dreams Universe博覽會精選13個Dreamscom展間介紹 體現社群無限創意   第15回 TETRIS®王者盃將與瑪利歐聯名! 

Nvidia 將在 MWC 2012 展示首款四核手機

商業
 將在今年的MWC 上帶來世界首款基 於Tegra 3 處理器的智能手機。他們已經向媒體透露了這麼一張新聞邀請圖,你可以看到一小伙旁邊坐了位美女,他們在過山車上,不過這位小伙完全專注於一款手機,啥手機呢,當然是四核手機 這將是很有看點的,哪些Android OEM 廠商會轉移到N​​vidia 的Tegra 3 平台呢?我們知道2011 年很多產品都採用的是Qualcomm或Texas Instruments的雙核處理器。有傳言稱即將推出的HTC Edge 就將是採用這一平台的新的旗艦級手機,不過目前該消息還沒有得到證實。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