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頭等艙愛情故事   那個超大作也發表了PS5版本!統整「State of Play」發表内容!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如何精通你的戰鬥風格   完整再現肉感大腿…!萊莎2與DOAXVV聯動!「ライザコーデガチャ・2021」活動開跑!!   在2021年推出的《Heavenly Bodies》裡感知四圍動靜   TGS2021「光榮特庫摩」線下展場體驗重製版《零~濡鴉之巫女~》的美麗驚悚   日本LAWSON與寶可夢「波加曼」聯名於9月21日開跑!還有炸雞塊君「波加曼 檸檬口味」!   咒術迴戰 x 他媽哥池!培育咒術師的「咒術哥池」登場!開始接受預約! 

橋水推出在岸中國投資基金

商業

-該公司為中國投資者提供全天候投資策略

上海2018年11月1日電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機構投資組合管理公司橋水(Bridgewater Associates)今天宣佈其全資子公司橋水(中國)投資管理有限公司(Bridgewater (China) Investment Management, 簡稱「BCIM」)推出首個在岸中國投資產品 -- 「橋水全天候中國私募投資基金一號」(Bridgewater All Weather China Private Fund No. 1)。這支基金將向中國內地的合格投資者開放,代表著橋水在決心長期深耕中國市場的道路上邁出了新的一步。該基金的結構類似于橋水2018年4月面向國際投資者推出的「離岸全天候中國投資基金」。

橋水聯合投資總監Bob Prince表示:「中國的金融市場正在迅速發展,中國投資者也將目光投向他們可獲得的更多機會。這支新基金將採用我們久經考驗的投資原則,幫助中國投資者投資本國的公開交易市場。我們的目標是,透過審慎管理不同資產和策略的風險分配,幫助中國投資者獲得最大的長期收益。」

橋水創辦人、聯合投資總監兼聯合主席Ray Dalio說道:「過往34年來,中國取得了偉大的成就,能夠參與並見證這一發展歷程,我感到非常高興。今天邁出新的一步也讓我非常激動,因為這體現出中國市場的發展取得了更大進步,而我們與這些市場的關係也有了良好的推進。」1984年,Ray Dalio第一次來到中國,從那以後便和中國建立起深厚的淵源。

6月份,繼今年早些時候推出離岸中國投資策略後,該公司獲得了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頒發的私募證券投資基金管理人(PFM)牌照,能夠研發和銷售面向中國境內合格投資者的在岸金融產品。本次新推出的在岸基金與之前的離岸基金結構類似,主要區別在於前者只持有中國國內金融資產,而後者也持有一些非中國金融資產。這些策略與橋水開創的「全天候」風險均衡投資策略都採用了相同的框架。

橋水聯合行政總裁David McCormick評論說:「橋水與中國淵源已久,因此我們對這個市場有了非常深入的瞭解,我們就是利用這一點來建立新的全天候中國投資基金。隨著中國不斷完善其金融體系,我們期待與客戶繼續合作,幫助他們牢牢把握住這一大好機會。」

橋水於1993年開始為全球市場上的中國機構投資者管理資金。從那時起,該公司便開始發展中國業務,近十年前,也就是2011年開設了北京辦事處。2016年,該公司在上海成立橋水(中國)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並任命王沿為總經理,領導一支小規模的投資團隊。

橋水簡介

橋水是機構投資組合管理領域的全球領導者,管理著超過1600億美元的資產。橋水被公認為行業領先的創新者,開發了多種創新投資工具,包括貨幣管理外包;通貨膨脹聯動債券;以及Alpha和Beta分離,並為這兩個投資模式各自設立了相應的投資基金。此外,橋水也是第一家為美國政府提供財政通脹保護證券建議的公司。橋水總部位於康乃狄克州的衛斯波,為全球眾多機構客戶管理投資組合,包括公共和企業養老基金、外國政府和央行,大學捐贈基金和慈善基金會等。

聯繫人:Ryan FitzGibbon,電郵:[email protect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