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經營遊戲直播的「Mildom」與「TOPANGA」簽訂直播合同   深入了解PS5的遊戲輔助功能   惡靈古堡8其實是子供向!?《惡靈古堡8 村莊》公開人偶劇「到BIO村玩吧♪」第1話!   二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estruction AllStars》、《Control終極版》以及《Concrete Genie》   介紹PlayStation的新一代VR   EPOS推出全方位密閉式有限電競耳麥「H3」!   深入探索《Forspoken》裡的主要反派角色——魔女   亡靈Gespenst也加入!「超級機械人大戰30」免費下載及DLC①的發佈日決定! 

Sony全新纖薄Sound Bar揚聲器HT-ST3配備無線連接功能 透過NFC或藍牙功能以手提電話或平板電腦播放音樂

數碼產品

145

Sony推出全新Sound Bar揚聲器HT-ST3,集合多項超卓音效功能於一身,充分發揮Sony專有的超卓音響質素。HT-ST3機身纖薄(高:40毫米x 深:32.5毫米),讓家庭娛樂愛好者享受仿如身歷其境的多聲道環迴音效。

Sound Bar揚聲器HT-ST3的外殼以鋁合金配以不鏽鋼,充分突顯其纖幼線條。顧客可選擇將簡約時尚的揚聲器掛於牆上或放置於電視機前,為家居增添優雅的格調。

4.1聲道揚聲器

HT-ST3配備11個聲音單元、全新研發的雙音圈結構釹磁鐵揚聲器,以及獨立驅動的S-Master數碼擴音器。此外,HT-ST3亦採用S-Force Pro前置環迴立體聲技術,創造動聽的音效體驗,將原音重現。HT-ST3的機身設計纖薄精緻,備有超重低音揚聲器可水平或垂直擺放,方便用戶配合房間設計及家具擺設。

HT-ST3配備7個輸入輸出埠(3個HDMI輸入、1個HDMI 輸出、2個光纖輸入、1個類比輸入),並內置Dolby TrueHD 及DTS-HD的優質音訊解碼器。

該Sound Bar揚聲器加入球賽模式,為用戶帶來有如親臨球場觀賞FIFA世界盃等大型球賽的熱鬧場面。此功能特別為足球迷而設,採用大型國際球賽的聲效數據,使用戶感受如置身於球賽現場。

無線連接

Sound Bar揚聲器HT-ST3可輕易連接流動裝置,為用戶提供完美的欣賞音樂方案。內置無線藍牙連接(支援AAC及AptX)功能,用戶只需按「Bluetooth Sync」按鈕即可連接手機或平板電腦。此外,該揚聲器亦配備NFC (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只需將兼容NFC的裝置輕觸揚聲器,即可啟動連接播放音樂。

Sony 優質Sound Bar揚聲器 HT-ST3將於2013年12月初發售,售價為港幣4,980元。

顧客查詢,請致電Sony銷售及服務熱線:(852) 2345-2966。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