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資深歌手吉幾三為《惡靈古堡8 村莊》獻唱官方印象曲「俺らこんな村いやだLv.100」!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10月5日登陸PS5、PS4和PS VR   介紹《ASTRO BOT》系列背後的創作團隊——Team Asobi   《漫威星際異攻隊》服裝包羅萬象,新穎和經典齊備   Neo Geo Pokect名作「SNK對卡普空 千年之戰」於Nintendo Switch開放下載!   發售後立即售罄!?「PUMA x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系列現已在日本發售!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開箱文】具備紫外線殺菌功能的可攜式吸塵器 RAYCOP GO! 

Jabra Sport Coach 無線藍牙耳機,最岩做運動戴住聽 有齊防水防塵仲有 TrackFit 自動計數功能

數碼產品

很多朋友做運動的時候,都愛戴上耳機聽音樂,特別是在跑步的時候,歌曲的音律來有助控制自己的步速,更可以帶來輕鬆舒服的感覺,但一般的有線耳機會阻礙做運動,而汗水也會弄壞耳機,所以我們特別為大家介紹這款 Jabra Sport Coach 無線運動耳機,讓你解除束縛之外,更可享受最好的音樂。

Jabra Sport Coach 無線運動耳機採用入耳式設計,具備更好的隔音功能,有助做運動時提升注意力,耳機同時有達到 IP54 級的防水防塵保護功能,不怕運動帶來的汗水會弄壞耳機。

另外,Jabra Sport Coach 無線運動耳機具有藍牙 4.0 技術,令連線更為穩定之外,也不再有電線的纏繞而阻礙任何動作,令身體更為自由。

耳機特別之處,就是能夠搭配 Jabra Sport Life 手機應用程式控制,加上內置 TrackFit 自動計數輔助功能,所有的數據都會顯示在程式之中,幫助用家了解自己的訓練進程。

Jabra Sport Coach 無線運動耳機
售價:HK$1,180(香港)/(台灣)
支援:iOS / Android
查詢:anlander

轉載自:Techritual.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