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評測】能夠輕鬆駕馭的羽量級產品!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評測!   《現嚐好滋味!超級猴子球》:《女神異聞錄5》的摩爾加納將加入猴子幫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   David Goyer談論改編《基地》在Apple TV+ 播出   Netflix原創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釋出第2彈劇照&故事內容   Sanwa Supply開始販售超簡約的電競桌「100-DESKG004」!喜愛簡約設計的人必看的品項!   獎金總額300萬日幣!DBD首次日本官方大會「黎明死線 日本冠軍聯賽」決定開辦! 

蒙恬最新無線手寫板集多項功能於一身

數碼產品
Presenter Pen 隨著愈來愈多人學懂中文輸入法,手寫板的市場看來跟十年前大不如前,因此蒙恬在2010年推出的主打產品「簡報無影筆」就以增值功能作賣點。除備有手寫功能外,更結合簡報及滑鼠功能於一身,最重要還是以無線連接電腦。 簡報無影筆包含上下翻頁、快速黑屏、倒數計時提示、雷射筆、切換滑鼠等功能,同時支援Windows及Mac作業系統,對應PowerPoint及Keynote簡報軟件。產品可即插即用,內置蒙恬最新版本的手寫辯識軟件,並對應直式或橫式書寫。產品附有USB接收器來連接手寫板,該接收器更可放置在機身,方便攜帶,當然手寫板本身需要電池才可運作。 同場加映 EZ Go小蒙恬採用USB連接電腦,連接後不用安裝任何軟件便能即時使用。產品特別之處是內置1GB記憶體用作儲存檔案,但只支援Windows平台。售$328。 寫意蒙恬筆以外圓內方設計,對應Windows及Mac作業系統,並採用USB介面連接電腦。產品擁有壓力感應功能作繪圖用途,兼擁有超高的手寫辨識率。售$598。 查詢:蒙恬科技 2111 1548 售價:$398 [gallery]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