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即將發售!總監野村哲也在採訪中深入探討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桃太郎電鐵~昭和 平成 令和也是基本款!~》發布免費更新!「桃鐵GP2021夏」夏季活動開跑!   【開箱+實測】它的實力究竟如何呢?EPOS全方位密閉式有線電競耳麥「EPOS H3」!   今年的「Day of Play」也將照常舉辦!這次不再只是特賣而已!   在現實世界一起去狩獵吧!USJ首個魔物獵人VR遊戲設施「Monster Hunter World:Iceborne XR WALK」明年春季登場!   實況直播節目「本田翼直播!大家一起MonHan RISE」公開詳細內容!有機會與モンハン老師一起組隊狩獵!   【開箱】有線、無線雙對應,華碩小巧電競鍵盤 ASUS「ROG Falchion」!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將於2021年9月24日登陸 PS5 

雅虎6年來第六次裁員

商業
雅虎已經隨著穀歌、Facebook和Twitter等新興媒體崛起而衰落。雅虎的誕生時間遠早於這些公司,但卻眼睜睜地看著他們瓜分全球最有價值的領土。在最近的一輪裁員中,雅虎將削減2000名員工,並節約3。75億美元成本,這也是該公司6年來的第6次瘦身計劃。楊致遠和卡羅爾‧巴茨(Carol Bartz)領導的裁員都沒有起到太大效果。雅虎未來依然存在更多未知因素。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