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SI推出重量僅約65克超輕量電競滑鼠「 CLUTCH GM41 LIGHT WEIGHT」!並於3月12日起開始發售!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電競比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魔物獵人崛起》免費大型更新「Ver.3.0」發布!追加新魔物&新結局!   KONAMI《eFootball 2022》試遊活動! 起在9月30日公開前看看遊戲內容!   與PlayStation 一同慶祝你的2020年遊玩紀錄回顧   在《暗影火炬城》中探索街機式的戰鬥體驗   「矢琶羽」&「朱紗丸」參戰決定!「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免費更新第2彈情報公開!   《Horizon Forbidden West》14 分鐘全新實機遊玩畫面 

地區領先的氣候金融中心 ADGM 宣布擔任 COP28 的主要合作夥伴

商業
  • ADGM 將舉辦「氣候金融行動大會」,向外展示其蓬勃發展的氣候金融生態。
  • ADGM 結合自身的資本市場框架,成功推出了阿聯酋首個綜合可持續金融監管框架和環境工具,在其轄區設立全球首間受監管的自願碳交易所 AirCarbon Exchange (ACX)。
  • AGDM 將主持由阿聯酋各大監管機構、聯邦部門及交易所組成的阿聯酋可持續金融工作小組(Sustainable Finance Working Group,簡稱 SFWG)。

阿聯酋阿布扎比2023年11月22日 /美通社/ -- 阿聯酋首都國際金融中心——阿布扎比環球市場(Abu Dhabi Global Market,簡稱 ADGM)今日宣布獲委任為 COP28 的「主要氣候金融合作夥伴」。COP28 將於 2023 年 11 月 30 日至 12 月 12 日期間在阿聯酋舉行。是次合作凸顯了 ADGM 正戰略性崛起,成為阿聯酋氣候金融樞紐先驅。ADGM 一直以來都支援資本形成和配置,以及創新金融產品的開發和監管規定的頒布,致力促進 2050 年實現淨零排放所需約 11 萬億美元資金到位。

作為主要氣候金融合作夥伴,ADGM 將在藍綠區發起一連串的戰略談判和交流互動,在 COP28 期間展示其繁榮發展的氣候金融生態系統。

在 COP28 「金融、貿易和性別平等」的主題日上,作為阿布扎比可持續發展週平台的一項主要倡議活動,ADGM 還將聯袂 Masdar 於 2023 年 12 月 4 日舉辦第六屆阿布扎比可持續金融論壇 (Abu Dhabi Sustainable Finance Forum,簡稱 ADSFF)。本年的 ADSFF 更具重要意義,因為它既代表著阿聯酋的可持續發展年,又起到了全球性平台的作用,匯聚全球具有影響力的領袖,共同彌合全球面臨的 11 萬億美元融資缺口,同時亦彰顯了阿聯酋與阿布扎比作為「綠色資本之都」的地位。

即將舉辦的論壇讓全球知名金融機構的高管齊聚一堂,當中就包括了 JP Morgan Chase、Morgan Stanley、BNP Paribas、General Atlantic、Tikehau Capital 及 Euroclear、Southbridge、One Planet Sovereign Wealth Fund (OPSWF)。會議議程豐富,囊括了許多關鍵進展里程碑,特別是公佈了各大主權財富基金與 OPSWF 合作實施的投資策略。另外,大會還籍專訪探討阿布扎比如何躍升成為氣候金融之都,倫敦市市長亦會作出重要的公告。

大會承諾將為氣候金融瞬息萬變的監管形勢提供特別的見解,並集中關注加強碳市場和促進融資方案的創新。與會人士還可以期待 JP Morgan Chase 總裁引入注目的專訪,了解全世界最大型的銀行之一,及其轉型融資的戰略方式。本論壇定將提供全球金融前沿的真知灼見與最新發展。

在評價 COP28 的重要性及 ADGM 的參與時,ADGM 主席 H.E Ahmed Jassim Al Zaabi 表示:「能在 COP28 肩任如此重要角色,我們深感榮幸,這彰顯了我們對可持續金融及負責任環境管理的一貫承諾。全球領袖即將共聚阿聯酋,這必定是一個決定性的時刻,有望成為一次極具影響力和共融的『締約國大會』,進行致力於共融與解決方案的對話。我們誠盼為 COP28 的目標作出積極的貢獻,為阿聯酋及其他國家和地區的氣候金融帶來經久不衰的影響。」

ADGM 參與 COP28 的戰略意義體現了 ADGM 為可持續發展相關倡議的持續貢獻的又一里程碑。阿布扎比作為國際金融中心,成功在阿聯酋地區推出首個可持續金融綜合監管框架,當中包含該地區面向 ADGM 的最廣泛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 (ESG) 披露要求,以及基金全權委託投資組合、債券和伊斯蘭證券的監管規定,力求加快阿聯酋過渡到凈零溫室氣體排放的過程。去年的另一項監管修訂案將環境工具列作一類金融工具,在監管框架下實現碳抵銷,並在阿布扎比推出全球首家受監管的自願碳交易所 AirCarbon Exchange (ACX)。

ADGM 在 2019 年成立了阿聯酋可持續金融工作小組(Sustainable Finance Working Group,簡稱 SFWG),致力在阿布扎比和阿聯酋建立合作關係,加強可持續發展議程,並持續倡議《阿布紮比可持續金融宣言》(Abu Dhabi Sustainable Finance Declaration),目前簽署機構已逾 100 個。該工作小組由阿聯酋各大監管機構、聯邦部門及交易所組成。

這些努力表明了 ADGM 正致力加強可持續實踐,構建聚焦環境、社會和治理的未來綠色金融中心。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