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struction AllStars》七月份更新今日到位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1彈11月15日開始!   《Pikmin Bloom》服務正式啟動!與皮克敏一起逛大街吧!   《小小夢魘2》強化版即日起登陸PS5   MSI宣布將於3月12日推出重量僅約245克超輕量電競耳麥「 IMMERSE GH20」!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Horizon Forbidden West》將在 2022 年 2 月 18 日上市   ROG×IKEA合作商品之CP值高&超好用的「LÅNESPELARE 杯架」介紹! 

香港需要誠品… 的商業模式

科技


前一陣子,曾俊華前往台灣訪問,與誠品老闆聊到誠品落戶香港的可能性。雖然誠品老闆說香港租金昂貴,至少要三到五年才有機會。此番言論一出,不少人感到失望,有云這是香港之失,也有云誠品落戶香港與否分別不大,無需過慮。 有人說,香港無需誠品,因為香港早已是三商聯天下,儘管當年新華來港也失敗收場,誠品來港也無難以打破這悶局。石先生覺得香港需要誠品,但不是要誠品郭南店(24小時無休那家),需要的是誠品信義店。 香港的書店基本上是一個販賣書籍的圖書館,各種不同的書籍分門別類放在一起,然後標上價錢,供大家選購,四周除了書,還是書,沒有其他東西。這個做法對很多人來說是很正常,書店應該只有書,不應該有其他東西。...

按題目可閱讀全文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