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英雄聯盟第154位新英雄「殞落王者 維爾戈」實裝!   12 月 PlayStation Plus 遊戲:《Godfall:Challenger Edition》、《Lego DC 超級反派》、《Mortal Shell》、《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KOF XV第二回公測可使用的新角色「柯隆」預告片公開!   「Resident Evil SHOWCASE|April 2021」釋出惡靈古堡8:村莊最新宣傳影片以及體驗版情報!   Acer發表搭載了可發出1670萬色獨家冷卻風扇「Predator Orion 3000」的全新桌上型電腦。   《Marvel’s Spider-Man 2》偕《Marvel’s Wolverine》一同曝光   hololive旗下VTuber湊阿庫婭&獅白牡丹加入電競大賽「Red Bull 5G」官方應援團   SteelSeries超輕量電競滑鼠Aerox 3 2022 Edition登場! 

工業智能轉型 功能安全與資訊安全不可少

商業

台北2020年8月18日 /美通社/ -- 2020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將於8月19日至22日展開,德國萊因TUV與11 家德國企業齊聚德國館呈現其最新的自動化及創新技術,展期中同時舉辦德國工業4.0研討會探討最新智慧製造潮流,如何以德國技術邁向自動化未來,歡迎意者前往聆聽。

2020 台北自動化工業大展 德國萊因現場諮詢
2020 台北自動化工業大展 德國萊因現場諮詢

 

近年來各國政府積極推動智能製造政策,也帶動相關自動化產業升級,而網路通訊的發達,也讓工業物聯網朝向整合大數據、機器人及智能設備發展。工業 4.0 及智慧製造雖非制式的規範,卻是企業價值的選擇與創造,目的在以精簡的人力和智慧機械合作無間,促進下一代的工業轉型。智慧製造帶來雲端化及無人化趨勢,產線需更多的軟硬體整合才能追求穩定度、安全度及系統整合度。在工業環境中如何結合硬體功能性安全和網路安全性,為產品,零件或系統提供可靠保障,是廠商實現安全自動化必不可少的課題。

國際驗證機構德國萊因TUV提醒,當機器人對輸入訊號沒有正確地動作,即可能造成人員、環境或產品的重大損失,因此讓機器人、AGV 或工業自動化設備能正確保護自己及使用者安全,並完成交付任務,都需要經過嚴格的安全認證。

德國萊因TUV將分別於8 月19 日與21 日現場進行安全診療室:機械安全與功能安全二場技術短講,為企業的產線安全把脈。智能化轉型需要神隊友,歡迎蒞臨現場諮詢!  防疫看展,請全程配戴口罩,未帶口罩者,謝絕入場。

2020年車用功能安全與資訊安全發展白皮書:https://pse.is/VGDFD 
2020年網路安全趨勢白皮書:
https://pse.is/VET7Z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817/2887028-1?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