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如何實現《KeyWe》混亂的郵務室   【TGS2021 Online】KONAMI官方節目懶人包 遊戲王Master Duel等最新資訊一次過公開   12 月 PlayStation Plus 遊戲:《Godfall:Challenger Edition》、《Lego DC 超級反派》、《Mortal Shell》、《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虛擬海灘祭!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於8月14日(六)舉辦由兩位正妹DJ主持的新形態派對!   Puzzle & Dragons中加入「東京卍復仇者」與「炎炎消防隊」角色!週刊少年合作活動開跑!   《Returnal》2.0更新帶來暫停循環和拍照模式   好消息!功夫臘腸與咩噗羊即將回歸「動物之鬪」!   聯邦地方法院承認Epic Games控訴 蘋果要更改App store條款 

華為攜手Opera 打造3G上網新體驗

科技
網路瀏覽器開發商Opera軟體公今宣布,中國最大的通信設備商華為公司將為旗下系列手機內建Opera Mobile智慧型手機瀏覽器。為能在旗下多款手機平台上部署3G手機上網最佳經驗,華為採用 Opera 最新款智慧型手機瀏覽器 Mobile 10,致力為3G消費者提供高速、功能完備的全網頁瀏覽體驗。 Opera 甫於去年12月向全球電信業者與手機OEM廠商推出Opera Mobile 10 。這款智慧型瀏覽器提供全新的跨平台使用者介面,可供廠商針對不同的智慧型手機平台作客製化的部署。華為採用Opera Mobile 10 後,能夠讓使用者即使在不同的智能手機作業平台,感受一致且高品質的網路瀏覽經驗。 作為主流的手機終端供應商,華為公司在 2009 年有三千萬台手機的出貨量。如今中國已經正式進入 3G 時代,華為正蓄勢待發爭取更多的市場佔有率。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