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4™『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於今日在PS Plus每月遊戲上推出!帶來嶄新視覺圖像與功能的最新作!   PS5編輯應用程式Share Factory Studio更新今日發佈   前進H.E.L.M.——一窺隨天選季節來到《天命》的全新特色   「RTA in Japan Summer 2021」於8月11日開幕!挑戰最快通關!   機戰30 DLC②發表!?「超級機器人大戰」舉行直播!   Cygames 發表以魔術師世界為舞台的家用主機動作遊戲新作「Project GAMM」!   萊莎新造型!「萊莎的煉金工房」系列累積銷售 100 萬套紀念服裝免費提供!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14公開!影片大合集 

寶生物選擇AGC Biologics成為製造商

商業

西雅圖2020年5月21日 /美通社/ -- 全球性生物製藥合約開發與製造組織(CDMO) AGC Biologics宣佈,該公司與日本寶生物工程株式會社(Takara Bio,簡稱「寶生物」)進行合作。兩家公司將會透過在預防性DNA疫苗上面進行合作,聯手對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而AGC Biologics將為所涉及的疫苗製造質粒DNA中間體。

寶生物的代表取締役社長仲尾功一(Koichi Nakao)表示:「我們現在努力對抗此次疫情,很高興能夠獲得AGC Biologics的支持。此次合作將會幫助我們安全迅速地推進COVID-19疫苗開發。」

COVID-19疫苗將會在大阪大學(Osaka University)進行開發,並將依託AnGes, Inc.在開發質粒DNA產品上面的專長。

AGC Biologics商務總監Mark Womack說:「 AGC Biologics很高興能夠在將為無數人帶來巨大積極影響的項目上面,與寶生物開展合作。我們公司期待能夠與寶生物一起針對COVID-19這一全球威脅成功展開鬥爭。」

AGC Biologics在亞洲、歐洲和美國設有製造設施,能夠帶來作為CDMO的數十年經驗,包括在獲得美國《處方藥市場推廣法案》(PDMA)、歐洲藥品管理局(EMA)和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批准後,為商業市場供應產品。為了幫助滿足快速增長的質粒DNA需求,AGC Biologics可以提供在商業質粒生產上面獲得驗證的十年業績記錄,該公司還能以高度定製化的方式,滿足各種質粒需求。

寶生物簡介

日本寶生物工程株式會社在誕生時,是Takara Shuzo Co., Ltd.(寶酒造株式會社,現為寶控股株式會社(Takara Holding Inc.))的生物醫學業務單元。以公司的使命 -- 透過開發像基因療法這樣的革命性生物技術,來為人類健康做出貢獻 -- 為基礎,寶生物專注於利用其核心技術和鼓勵更為廣泛的擴展的兩大業務部門 -- 生物產業業務乃是創造穩定的收益的基礎,為全球大學和企業的生命科學研究人員,提供研究試劑、科學儀器和眾多合約服務;基因療法業務則被寶生物視為未來發展的基礎,能夠為面向癌症等疾病的基因治療進行商業化開發。寶生物擁有兩座大型設施,同時遵守藥品生產質量管理規範/良好組織操作規範(GMP/GCTP),分別為基因和細胞處理中心一號與二號,能夠開發和製造再生醫學與生物製藥等領域的產品,並能在此次生產預防性DNA疫苗上面開展合作。

AGC Biologics簡介

AGC Biologics是領先的全球性合同開發與製造組織,堅定致力於為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最高標準的服務。該公司目前在全球範圍內擁有1000多名員工。該公司的廣泛網絡覆蓋三大洲,在華盛頓州西雅圖、丹麥哥本哈根、德國海德堡和日本千葉設有符合cGMP(動態藥品生產管理規範)的工廠。

AGC Biologics為從臨床前到商業生產的蛋白質療法的大量化生產和cGMP生產(面向哺乳類和微生物),提供豐富的行業專長和獨特的定制服務。該公司廣泛的一體化服務包括細胞系開發、生物工藝開發、配方、分析測試、抗體藥物開發與結合、細胞銀行與存儲和蛋白質表達 -- 包括該公司專有的用於哺乳動物生產的CHEF1® Expression System。

查詢詳情,請瀏覽www.agcbio.com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24983/AGC_Biologics_logo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