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IOT GAMES × RAGE《特戰英豪》國際大賽確定將於冰島舉辦!   Nintendo Switch版LEGO Marvel Super Heroes 12月16日發售!   五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戰地風雲5》、《Coffee Talk》、《Wreckfest: Drive Hard, Die Last》   2021年 PlayStation 發布會將於下週五播出   《Heavenly Bodies》美術設計解析(12 月 7 日推出)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將在10月15日於PS5推出   獻給您和隊友:《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組隊祕訣   為編輯部會議室添購IRIS OHYAMA 55吋4K電視「55UB10P」! 

Apple 將在今天舉行 iTunes 產品發佈會

科技


Apple 又在官方網站放消息了,這次是有關於 iTunes 的發佈會。說到底,這幾個月 Apple 的動作特別多,好像每一個月都要拜拜教主 Steve Jobs。這次,Apple 在官方網站放出一段消息,「明天又是一天你永遠不會忘記的!」,蘋果這樣誇下海口,看來今天晚上 iTunes 應該要放出相當突破性的產品吧!


(...)閱讀全文Apple 將在今天舉行 iTunes 產品發佈會 (38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