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重製組合包詳情   那個超大作也發表了PS5版本!統整「State of Play」發表内容!   「SAMURAI SPIRITS」季票3的新增角色「查姆查姆」預告公開!下載日確定!   State of Play將在星期四回歸   PSP 初代女神異聞錄 & 2 罪‧罰最後降價!三千日圓買三款遊戲還有找零!   MONSTER HUNTER RISE活動任務開跑!任務完成後即可得到特殊動作或貼圖!   為編輯部會議室添購IRIS OHYAMA 55吋4K電視「55UB10P」!   《Destruction AllStars》發售日遊戲提示:掌握七個訣竅,保證輕鬆獲勝 

金屬機身的 Samsung GALAXY F 實機諜照曝光!

手機
samsung-galaxy-f-leaked-1

Samsung GALAXY F 傳聞是 GALAXY S5 的升級版本,是一部在下半年發佈來挑戰 LG G3 及 iPhone 6 的高規格新機。據早前的消息透露,GALAXY F 將會放棄使用塑膠並改用金屬機身,用以回應用戶的強烈訴求。日前,國外網站 PhoneArena 取得了一張疑似是 GALAXY F 的實機照。


(...)閱讀全文金屬機身的 Samsung GALAXY F 實機諜照曝光! (19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ndroid, samsung, samsung galaxy, samsung galaxy f, samsung galaxy s, samsung galaxy s5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