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水之呼吸流派再添兩名生力軍!「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錆兔、真菰確定參戰!   『走出戶外 動物森友會 amiibo+』amiibo卡【三麗鷗明星聯名】復刻確定!   最新一期「State of Play」將於 7 月 9 日播出並釋出「死亡循環」實機遊玩影片!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實測篇】便於收納隨身攜帶RAYCOP可攜式吸塵器!   令人開心的大容量!為你送上1包315卡的果凍飲「ENERGY JELLY 300」試喝心得!   那個動畫霸主即將推出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嚼嚼停車場」正式曝光!   SEGA的超知名模擬RPG《戰場女武神》登上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Apple iPhone 8 及 iPhone 8 Plus 紅色 Product RED 將在明天起接受訂購!

商業

iPhone 8 及 iPhone 8 Plus 推出至今已經有半年的時間,Apple 沿用了上年的方法來延續銷量,就是推出紅色 Product RED 特別版。大家都知道 Apple 在過去 11 年以來,Apple 都與 (RED) 合作多次,透過出售 (RED) 產品籌得超過 1.6 億美元,協助愛滋病感染者。

大家在購買 (RED) 版本的 iPhone 8 及 iPhone 8 Plus 的時候,Apple 都會捐助 The Global Fund 基金,用以對抗愛滋病。iPhone 8 及 iPhone 8 Plus 的 Product RED 版本將會在明天 (4 月 10 日) 起接受訂購。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