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級機器人大戰》參戰作品名單釋出!   兒童不宜!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來自深淵 朝向黑暗的雙星」!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英雄聯盟PBE伺服器更新版本11.7,隨著「太空律動」活動把英雄們變可愛吧!全新英雄聖啟織偶「關」同時登場!   Bandai Namco發表新LOGO 未來將轉用新的標誌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在《NBA 2K21》MyTEAM第5季:英雄時代打造超級強隊   TGS2021 Online King of Fighters XV Special Program!KOF XV全新角色正式登場! 

[Apple]新型Macbook Air間諜照?!

科技

macbookair1-101016.jpg

這就是新型13.3吋的Macbook Air內部機身照?

 

Engadget獲得的獨家消息表示,圖中的內部機身照,正是即將在下周三跟各位見面的新型13.3吋Macbook Air。從中可以看到,機身左、右兩則有USB插口,而Mini Displauy插口也在左則位置。情報也指出,機身設計亦是十分獨特的。當中有一個被形容為「large single mouse button」的設計,估計是輕獨式滑鼠的東西。另外,螢幕仍舊採用舊款設計,即不會跟其他Mac系列一樣,有一塊玻璃在螢幕前,有反光的問題。

macbookair2-101016.jpg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