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對戰動作遊戲《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最新情報 更新後可使在對戰中使用鬼   《緋紅結繫》現已推出,遊戲攻略助你完全發揮靈能潛力   尤菲登場!追加全新故事篇章的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6月10開始販售!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深入探索《Forspoken》裡的主要反派角色——魔女   [速報]《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的最後一位鬥士是《王國之心》系列Sora!   由VTuber「せんのいのり」擔任活動大使的日本仙台「仙台ゲームフェス」電競娛樂活動舉辦確定!   「快打旋風 V」季票5 開始更新! 《彈》 隆重登場!並實裝《V-shift》系統! 

Chong-Win Lee獲任命為網達先進科技亞洲業務執行長

商業

香港2017年11月28日電 /美通社/ -- 國際IT解決方案暨服務管理供應商 Logicalis Group(網達先進科技)今天宣佈,公司任命李崇偉先生 (Chong-Win Lee) 為其亞洲業務執行長。李先生將於2017年12月11日正式上任,並向 Logicalis Group 執行長 Mark Rogers 彙報工作。


李崇偉獲任命為網達先進科技亞洲業務執行長

李先生將負責管理 Logicalis Group 所有亞洲子公司(分別分佈在新加坡、印尼、馬來西亞、中國內地、香港和台灣,合共有600多名員工)。他將與 Logicalis 各國家總經理密切合作,旨在塑造和加快實施亞洲地區的發展策略。

李先生擁有20年的銷售與綜合管理經驗,前一份工作為擔任 NCR Corporation(NCR 公司)亞太與日本地區電信與技術部副總裁兼董事總經理。

在此之前,李先生在 F5 Networks、Avaya 和北電網路 (Nortel) 擔任過綜合管理職務,他還在 Periphonics Corporation、北電網路 (Nortel Networks) 和 EMC Computer Systems 出任過地區銷售負責人。李先生畢業於新加坡國立大學 (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計算機科學與資訊系統學科。

Mark Rogers 對此任命表示:「我很高興 Win 將加入我們並帶領公司的亞洲業務。憑藉其在技術領域的領導經驗,他準備好為其負責的地區延續的發展策略,並幫助客戶展開其數位啟動策略。」

有關網達先進科技Logicalis

Logicalis(網達先進科技)是一家國際化IT解決方案供應商,透過數位支援服務,幫助客戶利用數位技術和創新服務,取得可觀的商業成果。

Logicalis 的客戶遍佈不同地區,不同行業;該公司致力於瞭解客戶垂直市場的動態發展需求,並為此提供服務,涵蓋金融服務、通信、媒體和技術、教育、醫療、零售、政府、生產和專業服務等領域,該公司還將4,500名員工的專業技能用於現代化發展重要的數位領域 -- 數據中心和雲端服務、安全和網路基礎架構、工作場所通訊與協作、數據和資訊策略及IT業務現代化。

我們透過與全球領先的技術公司合作來支援我們的客戶,包括思科、HPE、IBM、CA Technologies、NetApp、微軟、甲骨文、VMware 和 ServiceNow。

Logicalis 集團的年收入超過15億美元,業務遍及歐洲、北美、拉丁美洲、亞太及非洲。該公司是 Datatec Limited 旗下部門,Datatec Limited 股票在約翰內斯堡證券交易所和倫敦證券交易所另類投資市場 (AIM) 上市交易,公司收入超過40億美元。

欲知詳情,請參訪 www.ap.logicalis.com

傳媒聯絡:
Raymond Tan/Nadia Chand
Arcis Communications
+65 62743283
[email protected] / [email protected]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1122/1999016-1

Source:: Prnasia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