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ermen Hulst專訪問答:PlayStation Studios的下一步規劃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今日9月24日發售!在此將偵探・八神所面臨的全新事件一次統整!【第3回特輯】   打機區域煥然一新!Frienbr x Saiga NAK的香薰噴霧登場!   快招兵買馬——《Among Us》今年內登陸PS4和PS5!   專門售賣元宇宙3D物品的NFT市場「MetaMart」釋出β版!   果然電車GO還是要有主控台!睽違14年的「電車GO!!專用主控台控制器for Nintendo Switch」發售確定!   完整再現肉感大腿…!萊莎2與DOAXVV聯動!「ライザコーデガチャ・2021」活動開跑!!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可再生IPP平台athein將在菲律賓建造2 GWp太陽能項目

商業

新加坡、越南河內和菲律賓馬尼拉2023年4月6日 /美通社/ -- 新加坡IPP(獨立發電廠)平台athein近期作為四家東南亞企業的合資項目而建立,目前正在菲律賓各地開發超過500 MWp的公用事業規模和工商業太陽能項目。該公司的目標是到2030年運營項目規模達到2 GWp。

athein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Milan Koev評論道:「菲律賓新政府向該行業發出了一些改變遊戲規則的信號。總統馬科斯明確表示會支持可再生能源發展,隨著外資所有權瓶頸的解決,我們將看到菲律賓國內外投資呈指數級增長。」

菲律賓(與新加坡一起)是東盟最自由的電力市場之一,但零售電價也居高不下。該國計劃到2030年增加20 GWp可再生能源,加上廣泛的輻射區域和更快的電力需求增長,可謂潛力巨大。

athein聯合創始人兼首席資本官Edmund Yen補充道:「我們目前正在開發多個公用事業規模的項目,其中最大的項目是300 MWp,但與此同時,我們正在評估逾13000公頃適合建造太陽能發電廠的土地。現有電網基礎設施仍然是連接大型項目的障礙,特別是在呂宋島以外,因此我們正在考慮多種替代解決方案,例如微電網和電池存儲系統。」

據Global Energy Monitor估計,到2030年,菲律賓作為全球增長最快的經濟地區之一,將新增17809 MW太陽能發電量和7856 MW風能發電量,成為最大的綠色電力生產國,超越越南成為東南亞主要的可再生能源生產國。

關於athein Holding:

athein是ATAD Steel Structure Corporation、Hexagon Holdings、Inpos JSC.和Invenic Inc.的合資公司。該公司致力於幫助跨國製造業客戶實現淨零目標,並計劃到2026年運營1 GWp的可再生資產,到2030年達到5 GWp,覆蓋印度、菲律賓和越南。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