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色彩繽紛!閃耀著彩虹光芒的電競滋露巧克力「大滋露〈Rainbow BOX〉」開賣!   在《漫威復仇者聯盟》中創造瓦干達的世界   觀看1月22日「Resident Evil Showcase」直播節目   機戰30 DLC②發表!?「超級機器人大戰」舉行直播!   「KOF XV」新角色「葳璞」公開!   SIE正式宣布完全停止PS3、PS Vita、PSP遊戲購買服務   在 64 人的大亂鬥中活下去吧!「超級炸彈人 R Online」試玩心得!   Nintendo Switch版「十三機兵防衛圏」決定販售! 

聖馬力諾批准全國綠色通行證,允許公民和居民自由行動

商業

挪威霍維克2021年7月7日 /美通社/ -- 聖馬力諾大議會批准日期為 6月16日的法令 109 條,制定該國的綠色疫苗接種通行證。這為區內已接種的公民、居民和其他人持有符合歐盟標準的證書。

聖馬力諾數碼冠狀病毒病證書涵蓋針對 Sars-Cov2 疫苗接種、過去感染或陰性檢測結果,並在第一次接種疫苗後 15 天開始的 1 週,或在完成接種週期後9個月有效。

聖馬力諾數碼冠狀病毒病證書是符合歐盟所用技術標準的重要工具,可確保全面的互相操作,同時加上區塊鏈技術的「普遍」證書方法。

證書包含兩個二維碼:

  • 第一個符合歐盟要求; 
  • 第二個可在任何地方由任何人驗證。此技術是由非同質化代幣 (NFT) 啟動,即一個獨特且不可重複的證書,透過在 VeChainThor 公共區塊鏈上註冊來保證永久不變。

這項創新的解決方案在全球領先的公共區塊鏈平台唯鏈支援下開發。DNV 是評估服務的獨立領導者,也是數碼保障解決方案的先驅。

DNV 增長和創新全球總監 Renato Grottola 說:「聖馬力諾數碼冠狀病毒病證書是非常便攜的證書。任何人均可在無需下載特定應用程式的情況下驗證證書。藉著唯鏈的區塊鏈技術,特別是非同質化代幣,使更多人對這些資訊的真實性充滿信心。」

DNV 增長和創新副總裁兼全球總監 Renato Grottola(左)及聖馬力諾共和國衛生部及社會安全部長 Roberto Ciavatta(右)
DNV 增長和創新副總裁兼全球總監 Renato Grottola(左)及聖馬力諾共和國衛生部及社會安全部長 Roberto Ciavatta(右)

該國已制定一個全國資訊系統,讓人可以直接從其個人電子記錄中下載證書。所有個人資料處理均遵循 GDPR 法規。驗證真偽所需的最低資料集並不包括任何個人資料。

唯鏈行政總裁陸揚表示:「在我們提出企業非同質化代幣概念後不久,數碼冠狀病毒病證書已在業內提供完美案例,而這也是一個新的解決方案,可以協助政府在對抗 2019 冠狀病毒病方面取得優勢。VeChainThor 為政府、公共和私營部門提供均衡的基礎設施,共同建立單一、標準化的驗證系統。」

區塊鏈解決方案 

聖馬力諾數碼冠狀病毒病證書使用公開密鑰進行發佈和驗證,以確保當中數據的完整性、真實性和控制權。該解決方案源於 San Marino Innovation S.p.A、DNV 及唯鏈聯合團隊,以及聖馬力諾州衛生部之間建立的協同效應。

根據衛生部和社會安全部的資料,效率極高的發展完全歸功於聖馬力諾公共實體和私人合作夥伴 DNV 與唯鏈之間多層次而成果豐碩的合作。證書背後的解決方案和技術於 6 月在歐盟委員會會議和俄羅斯直接投資基金 (RDIF) 上向世界衛生組織展示。

證書範例:https://www.sanmarinortv.sm/uploads/media/media/60/60c0efffdc68c004413824.pdf

聖馬力諾創新研究所 

聖馬力諾共和國創新研究所 (Institute for Innovation) 是一家國有私人公司。研究所的主要任務是為共和國的創新發展建立一個生態系統,以支援高科技企業的培育。此外,它也支持國家落實為公民和公共管理提供創新技術。

DNV 

DNV 是一家獨立的保險和風險管理供應商,業務版圖遍及 100 多個國家/地區。DNV 透過評估和數碼保障解決方案,協助公司建立對產品、資產、供應鏈和生態系統的信任和透明度。 DNV 結合可持續發展、供應鏈和數碼專業知識,致力建構新的保證模型,從而實現跨價值鏈的互動和交易透明度。憑藉我們廣泛的技術和行業專業知識,我們與全球各地不同公司合作,彌補消費者、生產者和供應商的信任差距。

唯鏈 

唯鏈 (VeChain) 成立於 2015 年,旨在透過定制的企業生態系統將區塊鏈技術與現實世界將相連繫。唯鏈在現實世界的用例中率先應用公共區塊鏈,已先後與全球大型上市和私人公司合作。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