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前往全新的世界吧!「堡壘之夜」Chapter 3 – Season 1 12月6日啟動!   《Chicory:A Colorful Tale》中悅耳的音景   REDEE×AUTOBACS合作的原因!?REDEE「佐藤文紀」館長訪談!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鐵拳7」獎金制2on2大會「CELLPRO CUP Online」開催決定!現正接受報名!   《Deathloop》最新「似曾相識」預告片:新潮演繹,一窺寇特在黑礁島上的冒險旅程   我要成為「PAC-ONE」!多人混戰小精靈「PAC-MAN 99」正式發布!   特別訪談《尼爾:人工生命》的作曲家岡部啓一先生,暢談新舊版《人工生命》的樂曲製作祕辛! 

RDKTEK 多元化的USB HUB產品

商業

隨著電腦周邊用品和周邊產品介面越來越多採用USB或USB Type-C,但很多輕簿手提電腦反而減少擴充介面而手機又通常只得一個接口的情況下,擴充產品可用接口的USB HUB類產品近年在市場上成為新貴,成為不少輕簿手提電腦用戶的標準配件。RDKTEK有一系列USB HUB產品線滿足不同用戶,由最簡單最基本的一分多分線器,到一對多種類分線器都有,可以支援HDMI,讀卡器等等不同介面,一物多用。

除了功能面,設計面也有很多創意,如他們推出這款透明風格的USB HUB就相當愛歡迎,看穿產品內電子元件的高科技風格設計也切合產品定位。

產品功能競爭激烈,廠方很多時都要在功能設計上下心思,另一款比較特別的,是支架和USB HUB二合一的產品,平常是電腦或者平板支架,外出時,可以將USB HUB的部份直接拆除,不代多購一個外出用的USB HUB,相當方便。

公司名稱:

DongGuan RDK Electronic Technology Co., Ltd

所屬展會:環球資源消費電子展

攤位:3B36

更多活動內容,請參看TechApple.com和環球資源的合作專區:2023 香港環球資源四月香港展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