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西野秀明問題解答:開發PlayStation系統軟件更新   善加運用這些實用提示來展開你的解放之旅——《破曉傳奇》今日推出   《決勝時刻》為歡慶節日,推出「節慶熱力四射」   火遍全球的策略競技遊戲多多自走棋將在1月28日登陸PlayStation Store   《KOF XV》新角色介紹短片「馬克西馬」公開!還有久違的隊伍發表!   《暗影火炬城》標誌性兔子主角雷德文的設計花絮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   「SAMURAI SPIRITS」季票3的新增角色「查姆查姆」預告公開!下載日確定! 

UberEats 裁員和計畫撤出七個市場,Uber裁員20%?

商業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下,大家直覺都覺得外送服務公司不愁生意,事實上卻不然,雖然多國出現禁足令,留家工作等等情況,但人們雖然沒有到餐廳堂食,也不一定會轉成外賣,也有不少人轉成自行煮食。

著名外送商 UberEats 正計畫撤出七個市場,同時位於中東的子公司 Careem 將減少約 500 名員工,情況嚴重。

Uber 計畫於 6 月 4 日中止捷克、埃及、洪都拉斯、羅馬尼亞、烏地阿拉伯、烏拉圭、烏克蘭的 Uber Eats 食物外賣業務。早亦傳出Uber計畫裁員20%的消息,幅度相當驚人,不論搭乘服務或者食物外送情況都不妙,看來Uber相當有麻煩。最新更新是Uber  向美國證監會 (SEC) 提交文件,宣佈將裁員 3700 名員工,佔目前全球總員工人數 2.69 萬人的約 14%。

參考來源:
https://www.bloomberg.com/news/articles/2020-05-04/uber-eats-ditches-seven-countries-where-food-delivery-lags?srnd=technology-vp
https://www.theinformation.com/articles/uber-discusses-plan-to-lay-off-about-20-of-employees

這篇文章 UberEats 裁員和計畫撤出七個市場,Uber裁員20%?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