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電競版除菌除臭噴霧 「衣物及家居香薰噴霧 Saiga NAK Special Edition」使用評測   透過凸版印刷公司內部活動「TOPPAN eSPORTS FESTIVAL 2021」重新認識了電競的優點!   Bauhutte首款電動升降桌!「SUPER GAMING DESK BHD-1400FA」日本發售!   機戰30 DLC②發表!?「超級機器人大戰」舉行直播!   置身於未來!官方宣布推出PS5全新VR控制器!   人偶劇「到BIO村玩吧♪」最終回大公開!《惡靈古堡8村莊》全球出貨量突破300萬套!   第15回 TETRIS®王者盃將與瑪利歐聯名! 

Google 跟 MGM 合作,將會獲得 600多個電影

商業
  本月初,google 就與 Paramoun t簽了合同,會讓 Google Play Store 增加 500 多部電影。就連Roaring Lion 也參入了:MSGM Studios 的節目現也占 Play Movies 席之地。並且跟  合作也意味著用戶會更有眼福咯,更意味著google的PLAY STORE會有五到六個電影製片廠,大家可以在上面隨意馳騁自己喜歡的電影了。Google Play Movie 將為您供應大量影片。Rocky , Robocop , Anold 的Sarah Connor in the Terminator ,Moonsturck 或是更新的更吸引人的影片。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