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享受最高級的香味!濱田酒造 x 卡樂B 「飲酒時的最佳配搭組合」發售中!   日本2022年畢業生的「人氣就業企業排行」大公開!遊戲業界的第1名果然是…!   新生「MELTY BLOOD」啟動!「MELTY BLOOD: TYPE LUMINA」2021年發售決定!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將在10月15日於PS5推出   完全免費線上音樂節「Aniplex Online Fest 2021」!第1波發表鬼滅、SOA、FGO、魔法紀錄將登場!   日本知名足球選手三浦知良與世界足球競賽締結夥伴契約!「KING KAZU」將於世界足球競賽中登場!   日本知名Cosplayer紫花菫於「Tales of」系列官方頻道參加演出!   荒野行動 × 七大罪聯名活動第2彈開跑!新年服裝與全新載具皮膚隆重登場! 

KPS旗下投資組合公司西恩迪將收購Trojan

商業

打造電池行業全球技術領導者

紐約2018年11月6日電 /美通社/ -- KPS Capital Partners, LP(KPS資本公司,簡稱「KPS」)今天宣佈,其投資組合公司西恩迪科技公司(C&D Technologies, Inc.,簡稱「西恩迪」)已經同意從 Charlesbank Capital Partners, LLC 和其他股東手中收購 Trojan Battery Company, LLC (簡稱「Trojan」)。這項交易的財務條款尚未披露。

西恩迪對 Trojan 的收購標誌著兩家領先的特種電池製造商的強強聯合,它們長期致力於在工業、可再生能源和特種動力市場上提供最優質、最具創新性的產品。合併後的公司將成為電池行業的全球技術領導者,擁有超過10億美元的收入,並有能力提供一系列高品質的儲能解決方案,滿足世界各地客戶日益增長的需求。合併後的公司將在美國(加州、佐治亞州、印第安那州和威斯康辛州)、墨西哥和中國擁有8個生產工廠;在中國有一家合資企業;兩個專門從事深迴圈電池技術的先進研究與開發中心;以及在歐洲、阿聯酋和亞洲設有國際辦事處。

KPS 的一位管理合夥人 David Shapiro 說:「KPS 收購西恩迪作為全球儲能產業的一個平臺,將西恩迪與 Trojan 合併是一項極為出色的工業邏輯。Trojan 是一個標誌性的品牌,我們期待通過利用西恩迪的全球影響力和強大的技術能力來加速它的增長。我們期待著與西恩迪和 Trojan 的管理團隊和員工緊密合作,打造全球儲能行業的領導者。」

西恩迪行政總裁 Armand Lauzon 補充說:「對於西恩迪和 Trojan 來說,這都是個歷史性的時刻,我期待著帶領新公司走向未來。鑒於西恩迪和 Trojan 在全球製造工廠、市場和產品方面的互補,這是一個極具吸引力的合併,具有巨大的戰略價值和令人興奮的多行業增長機會。我們將保留多年來我們各自忠誠的客戶、供應商和員工所期望的關於西恩迪和 Trojan 的一切,同時也利用我們更大的規模和資源來利用許多令人興奮的新機會。」

Trojan 行政總裁 Neil Thomas 補充說:「西恩迪和 Trojan 的合併在能源存儲和運輸行業創造了一個強大的新領導者。隨著儲能行業的快速發展,規模和複雜程度的提升,合併後的公司將發揮領先作用。我對 KPS 和西恩迪致力於卓越製造的承諾感到興奮,我相信這將進一步推動 Trojan 雄心勃勃的增長計畫,為我們辛勤工作的員工提供有吸引力的機會。」

這項交易預計在2018年年底完成,還取決於慣性成交條件的達成和監管批准。

在這次交易中,Paul, Weiss, Rifkind, Wharton & Garrison LLP(寶維斯律師事務所)擔任 KPS 和西恩迪的法律顧問。

西恩迪科技公司簡介

西恩迪是主要用於備用電源儲存和傳輸電力的工業鉛酸電池和電池系統的全球領先製造商和服務提供者。西恩迪總部位於賓夕法尼亞州布盧貝爾,為公用事業、電信、不斷電供應系統、電纜、寬頻和可再生能源市場的客戶供應產品與服務。該公司在美國(印第安那州、威斯康辛州)、墨西哥和中國經營四家製造工廠,並在中國設有合資公司。

Trojan Battery Company 簡介

Trojan 是世界領先的動力和固定應用的深迴圈電池製造商。Trojan 總部設在加州聖達菲斯普林斯,包括位於加州和佐治亞州的四家製造廠,兩個專門從事深迴圈電池技術的先進研究和開發中心,以及設在歐洲、阿聯酋和亞洲的國際辦事處。

KPS 資本公司簡介

KPS 經營管理的 KPS Special Situations Funds(KPS特殊情況基金)旗下擁有一系列投資基金,所管理的資產約為54億美元。過去20多年來,KPS 合夥人專注于對多個不同行業的製造和工業公司進行控股權投資 -- 所覆蓋的行業包括基本材料、品牌消費品、醫療保健品和奢侈品、汽車零部件、資本設備和一般製造業,由此實現顯著的資本增值。KPS 通過與優秀管理團隊開展建設性合作打造更好企業的方式為投資者創造價值,並通過結構性地提升下屬投資組合公司的戰略地位、競爭力和盈利能力的方式創造投資回報,而非倚重於財務杠杆。KPS 基金下屬系列投資組合公司通過直營和合資所產生的年收入共計約為55億美元,在全球27個國家經營110家製造工廠,雇傭近21,000名員工。有關 KPS 投資策略和下屬投資組合公司的詳情,請瀏覽:www.kpsfund.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