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etflix原創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釋出第2彈劇照&故事內容   SNK 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這次主角是KOF XV!   《Horizon Forbidden West》14 分鐘全新實機遊玩畫面   SAMURAI SPIRITS季票3情報公開!第1波追加角色為「Cham Cham」!   《Tribes of Midgard》發行後計畫公開   本田翼擔任遊戲總指揮!6個月限定遊戲《にょろっこ》正式發表!   [速報]《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的最後一位鬥士是《王國之心》系列Sora!   KOF XV最新情報!主人公「SHUN’EI」角色預告大公開! 

iPhone 4「天線門」問題對與錯

手機
Apple CEO Steve Jobs香港時間昨晚舉行記者會,公布關於iPhone 4「天線門」一事及其善後安排。會中Steve Jobs更播放了數段影片,說明除iPhone 4外,其他作業系統的智能手機,也一樣有訊號接收的問題。 加里覺得世上沒有消費電子產品是完美,因此加里認為iPhone 4的「天線門」問題根本不是問題,而且只要使用保護套已可解決問題。Steve Jobs亦承諾在9月30日前購買iPhone 4會附送保護套一個,甚至不喜歡的更可在購買後30天全數退回售價。 加里覺得是次Apple要特別召開記者會,全因是受到傳媒的壓力所致。說深一層,市場上有不少智能手機可選,其實是沒有選購iPhone 4的必要,既然知道iPhone 4有「天線門」問題,但消費者「又要威,又要帶頭盔」,仍然購買iPhone 4的話,那就不是Apple本身的問題,消費者亦要自我檢討一下。 原文出處:http://www.smartphonex.net/archives/3299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