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P將以4.25億美元收購電競品牌「HyperX」!金士頓DRAM與SSD產品線將不受影響。   「音速小子」於「魔物獵人」登場!11月26日開始合作任務!   在現實世界一起去狩獵吧!USJ首個魔物獵人VR遊戲設施「Monster Hunter World:Iceborne XR WALK」明年春季登場!   日本恐怖遊戲工作室Chilla’s Art最新作《The Night Way Home | 帰り道》將於8月7日發售   世界最大遊戲盛典「E3」確定線上化!   《Among Us》預計在12月15日登陸PS4 / PS5   今次是無限列車篇!鬼滅之刃「橡皮擦系列第二彈」發售決定!   Wellplayed Rizest 的控股公司 Kayac 宣布將投資東南亞具代表性的電競公司「Tier One Entertainment」並與之合作。 

普華永道全球收入增長7%[1],至424億美元

商業

- 專注於我們的目標,推動所有主要市場和業務領域的良好收入增長

- 新增25,000個就業崗位,員工總人數增至276,000人

- 投資30億美元用於提高員工技能以及開發和分享技術,以支持客戶和社區的發展

- 致力於透過與政府、企業和非政府組織合作,縮小技能差距並惠及數百萬人

- 透過持續投資提高審計質量,以提高所有業務的質量

- 透過開展重大技術投資,普華永道有望成為世界上雲端化程度最高的企業之一

倫敦2019年10月3日 /美通社/ -- 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12個月,世界各地的普華永道(PwC)成員機構的總收入為424億美元,按當地貨幣計算增長7%,按美元計算則增長4%。在普華永道的品牌力量和持續開展的質量、技術和人員重大投資的推動下,所有業務和主要市場的收入均實現增長。

在技術進步、利益相關者期望和其他變化的驅動下,我們的客戶正面臨著越來越多的挑戰和機遇,他們需要我們在我們廣泛的業務範圍內齊心協力,幫助他們處理諸如網絡安全、信任、監管和策略性勞動力規劃等問題。因此,我們的業務在這些領域迅速擴張,以滿足客戶日益增長的需求。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一直專注於為利益相關者提供價值,努力建立信任,並幫助客戶解決最複雜的問題。因此,普華永道在全球所有主要市場的業務均實現增長。憑藉強勁的收入增長,我們能夠繼續投資於我們的業務和員工。技術投資使我們能夠更好地為客戶提供服務,並將提高我們的工作質量。」

普華永道全球業務主席Bob Moritz表示:「普華永道成員機構目前在全球共擁有276,000名員工,這些機構在學習和發展方面投入鉅資,確保我們的員工能夠創造有價值的職業,並為未來的工作做好準備。」

世界各地的業務均表現良好

美洲收入增長5%,而上年增幅則為4%,美國和加拿大業務表現尤其強勁,而巴西業務則遭遇一些經濟挑戰,收入只增長2%。西歐業務增長7%。中歐和東歐收入持續強勁增長,增幅為10%,這是連續第四年實現兩位數增長。

儘管在中東和非洲也遇到了一些經濟挑戰,公司在當地依然取得強勁收入增長,增幅為9%。亞洲收入增長9%,澳大拉西亞和太平洋地區收入依然強勁,增幅為10%。

擔保:儘管市場非常成熟,而且競爭也很激烈,普華永道擔保業務收入依然增長5%,至174億美元。我們的擔保業務在全球擁有115,000名員工,持續管理很多市場上的強制事務所轉換相關挑戰,並透過引進先進的解決方案和新興的審計技術來吸引新客戶。此外,內部審計、風險和合規等成熟領域,以及數據和分析、加密貨幣和區塊鏈等新興領域都對我們更加廣泛的擔保服務有著持續的需求。

諮詢:普華永道的諮詢業務增長10%,至144億美元。近年來,我們為客戶提供了從策略到執行的價值,並在這方面建立了良好的聲譽。這點推動了高需求,特別是與交易、價值創造和業務轉型有關的需求。普華永道的諮詢業務目前擁有68,000名員工。我們聘請了廣泛的人才,不僅包括更傳統的管理或策略顧問,還包括數據科學家、人工智能專家、系統工程師、設計師、通訊專家和其他專業人士,幫助我們的客戶解決最緊迫的業務問題並把握機會。我們還與很多世界領先的科技公司結成聯盟,為客戶打造尖端解決方案。

稅收和法律服務:在很多地方稅收制度的日益複雜和變化,以及全球監管和經濟格局不斷變化的推動下,普華永道的稅收和法律服務收入增長6%,至107億美元。我們的55,000名稅收和法律服務專業人士利用最新的技術幫助企業應對複雜性和風險問題,建立人際網絡並應對法律挑戰,同時履行他們的稅收及其他責任。對人員和組織服務、法律服務以及稅務報告和策略服務的需求尤其特別高。

新世界,新技能

員工的技能和數碼世界所需的技能不匹配,這是世界上最緊迫的挑戰之一,同時也是企業所面臨的挑戰。迫切需要企業、政府和教育工作者團結起來解決這個日益嚴重的問題,企業在其中發揮著重要的作用。在接下來的四年裡,我們承諾投入30億美元用於提高員工技能(主要用於員工培训)以及開發和分享技術,以支持客戶和社區的發展。

Bob Moritz稱:「技能差距是與我們目標相關的核心問題,我們的規模和經驗足以產生重大的影響。為此,我們今天推出『新世界,新技能』這一承諾,致力於解決這個重要問題,造福我們的員工、我們的客戶及我們業務所在的社區。」

該計劃側重於以下四個主要領域:

  • 提高普華永道所有276,000名員工的技能。從技能學院到數碼健身應用,再到領導力培養,我們將推出滿足他們特定需求的不同計劃。我們的一部分員工將在數據分析、機械人流程自動化和人工智能等領域培養專業工作技能。其他員工則需要瞭解新技術的潛力,以便為客戶、社區和其他利益相關者提供建議。
  • 我們還就快速技術變革和自動化帶來的挑戰為客戶提供建議,其中包括根據未來可能出現的需求、勞動力規劃、技能提高計劃和文化變革來識別技能差距和不匹配問題。
  • 我們將與各國政府和機構合作,接觸更廣泛的人群。例如,普華永道在盧森堡幫助開發了盧森堡技能橋(Luxembourg Skills Bridge),將工會、協會和企業聚集在一起,建立數碼產業並發展數碼技能,包括對那些處於最「危險」狀態的人群開展數碼技能培訓。
  • 我們的非營利性計劃將專注於提高技能,幫助數百萬人提高他們的技能和知識,以滿足數碼世界的需求。該計劃包括與學生和教師合作,確保為人們提供更加公平的機會,惠及否則可能會落後的人群。詳細瞭解普華永道的新世界,新技能承諾

追求最高質量

我們的工作質量是我們組織的核心,我們不斷投入大量的資源,持續提升我們的所有業務。這項投資用於很多不同的領域,包括培訓(技術、道德和行為)和方法,增加主要領域的資源並探索新的工作交付方式。我們還大力投資於新技術,以推動我們所有服務的質量、能力和效率的持續改進。我們旨在成為世界上雲端化程度最高的企業之一,為了實現此目標,我們正在投資超過10億美元用於開發解決方案,並支持旨在創建互連生態系統以及推動創新和質量的計劃。

Bob Moritz說:「我們所有服務的工作質量極其重要。我們有幸成為全球首個已發佈內部審計質量檢查結果的專業服務網絡,但我們知道我們還需要作出更多努力,我們正在以持續改進的心態開展業務。無論是在如何測試、評估和提高質量方面,還是在投資水準方面,我們都需要確保提供盡可能最高的質量。我們在我們的全球審計質量年度審查報告中提供了更多細節,目的是在未來提高透明度。」

我們的審計質量測試結果在2019財政年度有所改善。我們知道我們還有更多的事情要做,我們需要進一步降低不符合標準的審計的數量。在我們2019財政年度審查的1768個審計中,94.9%(較2018年的92.2%有所提高)的審計符合標準。瞭解詳情

致編者:

普華永道簡介:普華永道的目標是建立社會信任,解決重大問題。各成員機構組成的網絡覆蓋157個國家,逾276,000名員工致力於在擔保、諮詢和稅務領域提供高質量的服務。查看詳情和,請瀏覽:www.pwc.com

普華永道是指普華永道網絡和/或一個或多個成員機構,每個成員機構均為獨立的法律實體。請參見 www.pwc.com/structure瞭解詳情。© 2019 普華永道。保留所有權利。

詳情請參閱普華永道的全球年度審查報告(www.pwc.com/annualreview

員工和培養人才:2019財政年度,普華永道的全球員工數量增長10%,至276005人,我們的全球影響力依然強勁,在157個國家的742個地點設立了1008個辦事處。2019財政年度,共有69734人加入了普華永道各成員機構,包括38053名畢業生和離校生,以及26749名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760名新合夥人于2019年7月1日加入普華永道全球各成員機構。儘管我們在實現合夥人性別平等方面還需要作出更多努力,但女性合夥人的比例已從2006的13%增至現在的21%。

社會影響力:2018財政年度,我們設定了一個遠大的全球目標:投資于1500萬員工、非政府組織以及社會和微型企業的未來和發展,幫助他們在2022底之前充分發揮他們的潛力。自2018財政年度以來,已有850萬人受益於此。

這一進展歸功於我們員工的持續努力和奉獻精神。在2019財政年度,超過61000名普華永道員工貢獻了925000多個小時,其中676000多個小時用於分享他們的專業技能。今年,我們的志願者在社區方面投入了更多的時間,每個志願者大約增加了一小時的社區工作時間。

為了減少我們的環境影響,我們在2018財政年度宣佈了一個全球目標:提升效率,實現100%可再生能源使用和抵消100%的航空差旅排放量。到2019財政年度末,我們的很多成員機構都在努力實現我們的全球目標。我們的環境目標涉及近90%的全球收入。

2019財政年度,我們在減少建築物和車輛消耗的能源方面取得了良好進展,範圍1(擁有和控制的建築物和車輛的直接排放)和範圍2(購買的熱能和電力)排放量分別下降6%和2%。來自可再生能源的電力所占比例也從2018財政年度的60%上升到2019財政年度的65%。

商務旅行是我們業務的一部分,儘管我們的員工總數有所增加,但員工的人均排放量依然保持不變。然而,這的確意味著絕對排放量已增加。我們正在控制絕對排放量,在差旅政策收緊的背景下,研究如何更多的使用網絡會議,並使用鐵路等低碳差旅方式。為了降低我們航空差旅的影響,我們目前還支持一系列高質量的碳減排項目。

按地區劃分,普華永道成員機構的總收入(百萬美元)


2019財政年度
(按照2019財政年度的匯率計算)

2018財政年度
(按照2018財政年度的匯率計算)(重申)

%變化

%變化(按固定匯率計算)

美洲

17,798

16,970

4.9%

5.4%

亞洲

6,103

5,675

7.5%

9.3%

澳大拉西亞和太平洋地區

1,847

1,810

2.1%

9.7%

中歐和東歐

948

918

3.3%

10.2%

中東和非洲

1,651

1,559

5.9%

8.7%

西歐

14,101

13,749

2.6%

7.2%

收入

42,448

40,681

4.3%

7.0%[2]

按服務範圍劃分,普華永道成員機構的總收入(百萬美元)


2019財政年度
(按照2019財政年度的匯率計算)

2018財政年度
(按照2018財政年度的匯率計算)(重申)

%變化

%變化(按固定匯率計算)

擔保

17,382

17,048

2.0%

4.6%

諮詢

14,369

13,314

7.9%

10.4%

稅務

10,697

10,319

3.7%

6.4%

總收入

42,448

40,681

4.3%

7.0%

客戶分配費用和支出

-2,538

-2,625

-3.3%

-0.9%

淨收入

39,910

38,056

4.9%

7.5%

2019財政年度收入是所有普華永道成員機構的總收入,按2019財政年度的平均匯率計算得出,並以美元表示。2018財政年度總收入是按該財政年度的平均匯率計算得出。總收入包括向客戶支付的費用。財政年度結束日期為6月30日。

[1] 7%的增幅是基於持續經營計算得出。與2018年10月公佈的數據相比,2018財政年度的數據經過重申後不包括本財政年度內出售的業務的收入。

[2] 7%的增幅是基於持續經營計算得出。與2018年10月公佈的數據相比,2018財政年度的數據經過重申後不包括本財政年度內出售的業務的收入。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