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1.5版本:「玉扉繞塵歌」將在4月28日上線   STAR WARS × TAMAGOTCHI!R2-D2變了電子寵物「他媽哥池」!   真‧電競能量飲!?「ZONe PlayStation 5 edition Ver.PS5」喝給你看!   《DAYS GONE》PC版5月18日上市,實機遊玩影片搶先看   《小蒂娜的奇幻樂園》遊戲預告片大解析   《兩人一起!貓咪大戰爭》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Auto Chess》攜眾多驚喜玩法於3月31日登陸PS5! 

特首感謝支援人員全力善後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在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陪同下到粉嶺馬尾下村視察,了解暴雨善後工作進度,並為支援人員打氣。他其後到聯和墟社區會堂的臨時庇護中心探訪受暴雨影響的市民,了解他們的需要。

 

「海葵」低壓槽帶來暴雨致廣泛地區水浸,李家超昨日凌晨宣布啟動公務員「動員機制」,全力善後。隨着「極端情況」結束,政府即時動員約250名來自不同部門的人員組成應急隊伍到北區提供支援,並動員各地區服務和關愛隊伍參與相關工作。

 

支援人員分別前往粉嶺馬尾下、羅湖道和打鼓嶺李屋村清理,以及到粉嶺聯和墟臨時庇護中心為居民提供協助。

 

李家超表示,這次香港出現的暴雨百年一遇,他感謝支援人員全力參與善後工作,為社區能夠盡快恢復正常運作而付出,展現服務市民的熱忱。政府會全力做好善後工作,確保市民盡快全面回復正常生活。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則到羅湖道了解支援人員的工作。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